2019-04-16 17:28:29魚菜菜

高雄在地50年柏弘肉燥飯 | 好稀飯醬子

「喔~~~不~~不要介紹!如果人太多吃不到怎麼辦!」
「放心放心,店裡座位很多,不怕吃不到啦~」

實不相瞞,我老公是肉燥飯怪物,專門吃肉燥飯的。
原本他不喜歡吃肥肉,繼上次帶他吃過一家很有名的爌肉飯後,他天天吵著吃了!
柏弘肉燥飯就是屬於肥肉多的,原本以為他也會排斥,沒想到……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青年一路167-2號(近忠孝夜市)

電話:07-3322516

營業時間:17:00~02:00 / 周二公休




我們不知道已經第幾次下班後都專程來吃!





店面很大很好找,就在苓雅區近忠孝夜市的青年路上,店內的座位很可愛,桌腳是裁縫機的腳,我每次坐的時候都會把腳放在踏板上踩呀踩的XD

可以先找座位,桌上都有菜單,畫好之後再到點餐櫃檯結帳就可以囉!
門口的地方還有小菜區,請自行拿取~

我們這次有拿麻油豬肝,豬肝吃起來不會粉粉的,反而帶著麻油的香氣和冷藏的冰度,吃起來很過癮消暑(?)的感覺。

除了招牌的肉燥飯之外,還有一些熱炒盤可以配飯唷!





看看那個肉燥,光用看的口水就要滴下來了~

老公說:「柏弘肉燥飯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其實我第一次吃的時候,覺得味道跟五甲自強夜市的某間很像,而且都是我喜歡吃的肥肉,不過柏弘的白飯軟硬比較適中。

再請看看右邊那塊油豆腐,剖面是醬汁的顏色,就知道滷得有多入味了,他們家的滷蛋也是滷到像鐵蛋了。




再來𩼣魚湯也是很多人來必點的,不過我們今天換一下魚皮湯,雖然第一次來吃的時候,還吃到類似魚軟骨的東西卡在喉嚨。不過入境隨俗還是要喝一下XD

旁邊那個是炸蝦捲,表皮炸得很酥香,內餡也不錯,吃得到爽脆的口感。

柏弘肉燥飯很適合一家老小來吃,除了有飯、湯之外,還可以點幾盤熱炒跟青菜。

圖/老店柏弘肉燥臉書


在六零年代初期在高雄市的青年路上有個聲都戲院,聲都戲
院的周遭有一個青年夜市,那是當時許多人夜晚的去處。


青年夜市熱鬧非凡,夜市裡各地小吃雲集,然而柏弘老店過魚湯(原青年路過魚湯)就是由此處開始創立。--柏弘肉燥飯





★我是愛吃的魚菜菜,喜歡美食也喜歡分享,希望你會喜歡我的文章~

★口感及口味因時間及個人有所不同,如有不同感想歡迎與我分享。

★店家資訊及價目依當時記載為主,如有變更歡迎來信提醒,謝謝。

好稀飯醬子©版權所有






denglijmm 2019-04-18 23:26:23

汗馬精力糖 http://www.ai99tw.com/goods-91.html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9-04-17 11:50:43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