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26 15:08:10魚菜菜

改編歌詞 | Everything I Need

你存在不屬於你的地方
海波浪潮吞噬著你

你不知道你到底該去何方
寂寞徬徨圍繞著你

當眼淚滑過臉龐
你顫抖的肩膀
我願意為你療傷

因為你是我的嚮往
你每一言一行
每個表情都讓我瘋狂

因為你我才信仰
我願意相信愛
是唯一的希望
就是你此刻模樣

黑夜降臨
你想要獨自面對
請記得我在這裡

就像大海
永遠拍打著浪潮
就像呼吸一樣不會輕易改變

因為你是我的嚮往
你每一言一行
每個表情都讓我瘋狂

因為你我才信仰
我願意相信愛
是唯一的希望

我從來都不信命中注定
直到我遇見這樣的你
就像遇見了另一個我
你會明白
答案在你心裡
因為你是我的嚮往
你每一言一行
每個表情都讓我瘋狂

因為你我才信仰
我願意相信愛
是唯一的希望
就是你此刻模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