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06:34:05cool

部落格追星話題

喜歡鄭秀文(sammi)是在高中的時候.但都僅只於買買唱片的欣賞而已.真正很瘋狂的追星生活是在2000年.因為有個客人也喜歡sammi.拉著我一起去追星.參加的第一場活動.是一個反盜版的活動.從那時候開始我就開始瘋狂愛上sammi.只要sammi來台灣.就跟著sammi跑大大小小的通告.連拍mv也跟著去看.電台電視通告也跟.想的出來的行程我都一路跟到底.真的超瘋狂.

2000年sammi眉飛色舞演唱會.台中跟台北共兩場.我兩場都有看.兩場加起來排隊排了十天.看完演唱會累到暈倒.2001年香港演唱會.我們還組了一團十個人.去香港看演唱會.朋友們都覺得我追星追的很瘋.什麼時候我也忘了.還參加了天衣無縫24小時馬拉松ktv比賽.我們這群的都很愛sammi.我們居然得了第一名.哈哈~追sammi追的很勤.真的不是三言兩語就寫的完.我寫了一個追星日記.寫了一百多篇.寫了差不多7年了....

因為sammi的關係認識了許多各個國家的歌迷.還因此成了好朋友.這一切都很玄很妙.一切都要感謝sammi.我的生活因為sammi而更加豐富.現在sammi很少來台灣.沒有什麼機會追著他到處跑.但這都不會讓我因此變心.很多人問我sammi如果再來台灣我還會不會去追星.我想這個答案是肯定的!!

今年sammi終於復出開演唱會.場場爆滿一共開了八場.事實證明歌迷們都沒有遺忘她.她帶給歌迷的回憶.我想在我而言可以是一輩子的.這幾場演唱會好精彩.好感動!!sammi你做到了.而我也做到自己對妳的承諾.對她而言我或許只是個陌生人.對我而言她卻是我生命中的一部份.


(部落格追星話題.害我忍不住手癢.哈哈~)

上一篇:sammi我要把你買回家

下一篇:歌唱比賽

JJ 2008-03-02 06:30:15

是呀!!其實透過Mi也認識不少朋友...是當初喜歡Mi時沒有想到的
不過沒想到cool算是有一點晚才喜歡上她~那個2手衣義賣好像是出&quot去愛吧&quot時期的~但現在變得追星追的最火的

cool妳的blog好像很多,這個我是第一次逛!

版主回應
嗯~我還蠻晚開始追的

我朋友他們都追的比我久
有的比我還瘋
我好運認識一群人帶著我入門
這樣形容有點怪哈~
但他們都不上網拉賽
我是話太多才會認識那麼多人吧!

對阿我本來開hk那個blog是想寫mi
結果發現好多歌迷用
所以那就荒廢了
呵呵 神秘點會比較好
2008-03-02 07:5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