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11:07:32cool

愛上一個人

我想大家都喜歡mi有一段時間了
很多人我認識的時候還是高中生
現在都已經在工作了
真的很可怕的感覺
不知不覺都過了那麼多年了
更難得的是我們因為mi也認識那麼多年了
呵呵~有沒有很感動的感覺啊??

很多人無法理解我怎麼會追星
更無法理解怎麼會喜歡一個明星喜歡那麼久
更誇張的是那麼老了還是跑去香港看演唱會
我想這一切只有你們會懂
因為我們都有著相同的感受
我們都一樣瘋狂
我們都一樣愛mi
我們都一樣還沒變心

可能是年紀到了
常常回想著一些事
就突然覺得很感動
好像很容易就覺得感動哈哈~
希望有一天大家有機會
能一起聚一聚
那種感覺一定很妙
我想等下次mi再開演唱會
大家約在香港聚會吧
希望有那麼一天.....



上一篇:捨得

下一篇:sammi我要把你買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