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11:55:40cool

灰色

好久沒關心SAMMI了.這陣子以來工作一直不是很順利.一下擺攤一下去找頭路.曲曲折折.也很少來這灌溉.這裡也就跟著荒廢了.至於今年的演唱會.工作不順的我當然無福份去看了.唉~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看.精彩嗎??而我只能買片VCD看看.說真的這次演唱會VCD還不是普通的爛.跟台灣演唱會相比真是不相上下.不光是收歌問題.音質畫質都很差.不知道SAMMI何時才要清醒離開華納?!呵呵~小小歌迷的心聲永遠沒人會聽到的.

這次演唱會SAMMI舞蹈似乎很少.晃一下就帶過去了呵呵~還是有精彩的被剪掉了呢?不過我很覺得這次SAMMI唱歌很有味道.尤其是灰色.我很喜歡.(心中灰色HA HA HA碎的追憶...)多得他也挺好的.當聽到親密關係不自主就想到之前去看演唱會時的情形.至於重頭戲情陷仙樂都.個人覺得...還好啦!因為我覺得何小姐唱歌不是挺好聽的.有點破壞了.而且整個劇情也跟我想像的歌舞劇有些落差呵呵~不過我還沒搞懂SAMMI是要用歌舞劇的感覺嗎?

看了演唱會VCD.真的很羨慕可以去看的人.而我只能邊看邊回憶以前追星時的情況.想想也是挺有趣的.有些心酸有些感慨.無論如何.期待SAMMI再來台灣.我會與你們再見面的喔!我正在努力.希望下次見到SAMMI時我已是全新的我.

上一篇:變了心

下一篇:Arigat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