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7 20:31:49S

要幸福喔!

這女人 是我高職同學
這男人 是她大學學長
愛情長跑好幾年
嘴裡常說不想太早嫁
切 現在最早嫁是她
哈哈 因為學長年紀到了

他們早已認定彼此
一直有規劃著未來
存結婚基金 買房子
這也是我想達成的目標

這樣的一對寶 常常鬥嘴
每年過年打牌都輸他們
每次我都說
妳一定是懷孕了
不然怎麼這麼旺
她總會說那我拿衛生棉給妳看

從訂婚到結婚 我參與了整過程
看著妳迎娶前的緊張
故意要鬧鬧妳 讓妳哭
最後接到捧花後的我
對妳的祝福 卻讓我先落淚
看著妳 看著妳身邊的老公
我知道 我知道 妳會很幸福
六台名車來迎娶 真是十足的有面子
記得 等妳生個兒子時 我要當乾媽

妳這老公沒話說 
三十下伏地挺身全做完
最後還唱了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
我們當然很阿沙力讓他過關
我很開心有參與到這個過程
看著妳下跪拜別母親
我感覺好像變成妳媽
也有好多的不捨和感動

婚禮現場的佈置
感覺真的很棒很溫馨
讓我也好想要結婚
妳的禮服每套都漂亮
可愛的花童弟弟
居然說 
拍照的姐姐(我)好漂亮喔!
真是不太好意思
因為弟弟喜歡清純小女生
不喜歡濃裝豔抹的女生

完美的一對
完美的婚禮
讓我覺得好幸福
接下來
就等著妳們的寶寶
不要讓我等太久
一定要很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