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3 00:55:33Shin

都最噁心了

 

K

說我是個噁心鬼

 

因為昨晚我很開心他答應了高雄之旅

晚上就開心的傳了感恩簡訊給他

S:謝謝你,四人,開心到要翻過去了

K:= =你還真情緒化!欸  職業趴要嗎

(看到這個就知道先生只想辦Pa... )

總之我就跟先生嗆明了高雄一定要去不能只顧Pa...

先生說他不會那麼賤    最後他說明天再說了

哈..為了當個好太太...

S:好 知道了  都最喜歡你了 咕奈晚安

K:都最惡心了  晚安

(先生到底想表示 我噁心還是惡心...真不知要開心還是難過)

 

Anyway....

我都最喜歡先生了

完蛋了 越來越噁心肉麻了  哈哈

上一篇:謝謝 你

下一篇:別再為他流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