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01:11:48凡士林小姐

累翻了

一整夜沒闔眼,天一亮拖著疲憊的身驅回到鬼屋,吃著熱騰騰的早餐,看著只有三台選擇的電視,眼皮重得跟什麼一樣,真的好想睡覺,偏偏床髒的很,而新的住所也還沒找到,早餐都還來不及消化,便開始動身找房子去,身在學校附近就是有這個好處,不管是電線桿還是別人家的牆壁上,處處可看見廣告單,所以要找到不錯的住屋,其實挺容易的,不過價錢上必須再作考量,這麼一找就是幾個鐘頭,和朋友達到共識先找個地方歇一會,當然沒別的地方可去,就算有再多的不願意,還是只有回鬼屋的份,一回去不到幾分鐘的時間,房東也來了,看著他從身旁走過好幾回,話來到喉嚨就是開不了口,因實在太尷尬了,如果他知道我們不住了,會有怎樣的反應,會不會抓狂幹掉我們,一大堆的猜疑在腦中不停的出現,但不管如何一定要盡快告知他,雖然猜錯了,他沒有抓狂,但結果也好不到哪去,竟開口要我們各付一千塊給他,有沒有聽錯呀?當然怎樣我也不願妥協,也許他知道我們是不可能這麼輕易就給錢,索性要我們馬上搬走,很好,求之不得.我恨不得放把火燒了這個鬼地方,什麼要出國,這種鬼話也講得出口,出什麼國,只是藉口吧!

最後選擇了一間我很喜歡的房子,乾淨的不得了,且擺設也很高級,房間也大,和那種鬼地方比起來,好過幾百倍幾千倍,價錢也差不了多少,誰願意免費打掃鬼屋呀!等一切都安置好,已快到晚上用餐的時間,踏著沉重的步伐吃飯去,餓了一整天,也累了一整天,也一整晚沒睡,回家時還差點在摩托車上睡著,真的累翻了,搬了兩次家不說,還搬了重到不行的物品爬樓梯,套句小鬼才說的話”誰受的了”
關了燈,不到幾秒的時間,便沉沉的睡去
2007-03-01 00:29:51

是喔!ㄅ錯阿!
醬你鼻子就ㄅ會過敏太嚴重了阿!
哈哈!很累吼.....就你可以知道你ㄉ東西到底有多少了吧!
哈哈!總之恭喜妳找到房子了阿!

淚決堤 2007-03-01 00:04:44

謝謝妳的稱讚
我的文章都亂七八糟的
沒妳說的那麼好
因為你留言版關了
所以跑來這裡說話

對了
找房子可真的是個學問啊
我也是過來人
祝妳新的小窩住的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