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30 00:38:46凡士林小姐

感覺很差

想不起第一次約好要去燙頭髮的日期
那時真的打從心底的期待 對捲髮的自己充滿的憧憬
但是那一天 卻因為朋友臨時有事 所以取消了
那種失落的感受真的難以用言語行容
上班的前一天 朋友打了通電話給我
興高采烈的告訴我 等我下班之後 要去燙頭髮
那天上班整天就像飛上雲端一樣 開心的不得了 一點都不誇張
沒想到 就在我 正沉醉其中之時 朋友又傳來的噩訊
最最不想聽到的 這次並不是她又有事 不能前往
而是我們所預約的時間 那位設計師沒辦法配合
很無言 真的
害我接下來的心情 真是跌到了谷裡 都開心不起來了
其實哪一天燙頭髮 其實都沒差 只是因為朋友礙於上班
很難空出時間 所以機會真的是難得
只不過是要燙個頭髮 幹嘛要搞的如此複雜
就在前幾天 又再度接到她的電話
她說她特地請假 所以我們可以有時間去了
這次真的不敢再抱持著期待的心情去面對
真的又怕受傷害
直到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眼看不會再有突發事件
才大大的鬆了口氣
看到這裡 大家應該認為 我們終於能夠如願燙成了吧
但是 錯了 還是沒去
導致不能燙成的原因 很瞎 真的夠瞎
只因為 我所傳達的訊息 要幫我們預約的朋友誤會了
她已為我們不去了
而且 還是再我們準備出門之際 才得知
已經五點了 設計師早下班了
整個傻眼 什麼話都說不出口
算了算了 不燙了啦
不爽到了極點
燙個頭髮罷了 怎會如此歷經重重的難關?
(陷入一片愁雲慘霧之中....哎....)









哈比人 2006-11-30 00:48:11

這一切都是命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