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1 17:20:40凡士林小姐

校慶

校慶對我們這些老大哥老大姐來說
其實也沒多大的動力去參加什麼大隊接力還是什麼拔河的比賽
老了老了 才爬個幾層樓梯 就不行了
不過 最吸引我的當然就非園遊會莫屬啦
難得這麼放鬆 睡到自然醒
先是去醫院拍個x光
就繼續趕場到了學校
開始大吃大喝
先買個可麗餅 (真的好可口)
不過都已經逛了一圈 我還沒吃完
看了手邊的食物已經有四五樣了
我得加快速度才行
這是我們第一次逛園游會逛的如此徹底
之前的校慶 根本沒有這麼好命
因為是裁判 所以一整天都在操場上奔波 雖然近距離的觀看比賽啦
但是 都快被太陽給曬乾了
整個比賽結束之後 攤位都已經收的差不多
更別說是要逛了

肚子也飽飽了
就移動到操場 看大隊接力去
真的好多人喔 醫技和應外還是一樣的團結
一眼望去 就是看見黃藍各一片
比賽真的好激烈
每個都跑得好快 菁英中的菁英
不過 我最想看的還是大學部男子組
果然 一出場 就不同凡響
根本就是用飛的
腿長的當然不用說
但是那種腳短的 竟然也可以跑的這麼快
真另人不敢相信
看完壓軸之後 就是所謂的閉幕典禮
真是無了透頂 當然走為上策
不過 一天下來 挺開心的
相信大家 也有同感吧

哈比人 2006-11-11 21:47:04

你怎ㄇ沒參加比賽阿 拔河你是最適合不過ㄌ~
嗚~準備期中考中..臨時抱佛腳 好多阿~讀不玩ㄌ啦!!<哀嚎>

版主回應
最好是拔河啦 妳不知道妳妹妹我的腿是跑得有多快!! 好歹我之前也是田徑隊的 所以跑步我最在行的好不好 哈哈~~考試加油啦 這次我一定要all pass 2006-11-12 00:5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