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7 01:02:56凡士林小姐

傷心淂到了慰藉

星期日下班回來後 心情一直處於低落的狀態
回想起一些事 眼淚總是不停的掉
有太多太的的不甘心 太多太多的不捨
一想到 離開後 什麼都沒了 又該何去何從
在那裡 雖然傷心的多 但是 同時我也得到了存在的價值感
很珍惜這份信任與認同
想著 過去 大家為了店裡 無不是賣命的奮鬥
即使都下班了 卻仍是堅持著留下來幫忙
那樣的 相知相惜 是讓我動容嚮往的
看著店裡 慢慢有了起步 心裡真的很高興
再多的辛苦 都有了代價
如今 店裡 不再相同
天空 不再給人舒適的感覺
取而代之的是恐懼與猜忌
隨時像是會天打雷劈 刮起大風 下起大雨
不知 這陣雨何時會來
會來的多快
未知 才另人害怕

一年來的回憶 在這短短的幾天
重新浮現在我的腦海裡
混亂的思緒 無法思考
怎麼也無法 找到出路
深陷於漩渦裡
無法平復

多想找個人聽我說說話也好
即將是一分鐘也好
不想再一個人在狹小的房間裡哭泣著
習慣當聽眾的我 更需要大家 聽聽我的聲音

問了妳一句 今天晚上有空嗎?
妳說 要出去一下 順便看電影
嗯 沒事了
不管妳問了多少次 我仍堅持說沒有
說真的 當下 真的好失落
黯然的回到房間
看了看時間 妳也已經出門了吧!
一個小時後 妳打了電話過來
妳問我 是不是有要去哪裡
妳說妳已經在回來的路上
妳還說 電影沒什麼好看的
這 就是妳另類的關心方式
雖 粗糙 卻正中紅心

今天真的很謝謝妳
忠烈慈真的好漂亮 有好多的燈
我以為 當妳聽見我說 想出去走走
妳會當作 我只是想逛逛夜市
沒想到 卻還帶我去看了這麼美的夜景
一盞又一盞的燈
難過得到了慰藉
眼淚流了
也笑了
很滿足 真的































哈比人 2006-10-27 01:17:36

五味雜陳ㄉ人生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