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6 13:30:06凡士林小姐

明明很愛你

每當你在我身旁  不禁覺得心怦怦的跳
想說的話 總是又刻意的修飾一番
有話說不出來
不曉得你是否看的出我的心思
我總是只能在你的背後 偷偷的望著你
觀察著你 你是開心的  還是誰又惹你生氣
你的喜與悲
我都渴望與你分享
但是 似乎沒這個機會
是因為你也想隱藏自己的心意嗎?
就跟我一樣?明明想對你熱絡一點
卻又故意表現出一點都不在意的假象
有些時後 真覺得你對我太冷淡了
但這又 不能夠怪你
因為自己還不是如此
昨天 你問我 我愛你嗎?
雖然 明知道是玩笑話 卻不免又是一番心裡交戰
差點脫口而出
要是我真的說 沒錯 我是愛你的
你會有著什麼樣的反應
旁人又是會以什麼樣的眼光 來看待我
我真的感到害怕
在大家的心目中 我是個好人
與世無爭
的確 我不求多
我只希望我能得到幸福
一個只屬於我的幸福
或許這個要求 太過份
所以我始終無法如願
如果 我跟你的關係
不是上司和職員
那是不是 一切都會不一樣??
再什麼樣的問題都不是問題
但 事實就是事實
我無力去改變
即使我無法變更外界
我卻能夠改變自己
或許 我不該隱藏自己的心意
讓你觸不到 也摸不著
也許 這樣做 我們的互動就可以多一些

明明很愛你 卻又不敢靠近
深深感到 無力
月光姐姐 2006-06-13 23:33:00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是你ㄉ蛔蟲.我不依~我不依!!很貼切ㄅ..當然!我那ㄇ厲害.小case嚕~

堅持己見 2006-06-13 17:44:46

這個好多了 妳真是我肚裡的迴蟲 每當我聽到這首歌的時候 深深感到哀愁 這是我心情寫照

月光姐姐 2006-06-12 12:11:27

後來你終於搬走了 我想你也會捨不得
每次經過那巷口還會想起呢 這位置 停過你的車

後來你說都要幸福 語氣還是如此溫和
也許我還不清楚失去了什麼 這不是 我要的選擇

怎能說我不愛 難道你不明白 耐心為你等待 落空多少期待
無關愛與不愛 我該如何辯白 當悲哀哭不出來 我才明白 愛真的存在

經過了那麼多 你有沒有想我 我當然也難過 沒有對你說

怎能說我不愛 難道你不明白 耐心為你等待 落空多少期待
無關愛與不愛 我該如何辯白 當悲哀哭不出來 我才明白 愛不能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