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3 17:57:57凡士林小姐

都還沒機會開始......

黑色星期六....

上班一開始就連連闖禍
先是煮錯茶 再來就因為這個起端
太在意而不斷出錯
我這個人就是這樣 很容易受到事情的影響
來決定我做事的結果
大概快下午的時候 你才來
這天看到你 並沒有以往的開心
我想你也看出來了 所以你才會有那樣的表現
當你走進我 一眼我就看到了
草苺 你的脖子上有草莓
難以行容的心情
是失望嗎?是心痛嗎?
我想....是的

我仍然用輕鬆的語氣問你
”被我發現了 有草苺”
”被蚊子咬的”
”騙人”
接下來的對話 我就不記得了
只知道好像一片空白 什麼都不記得

到了晚上 我又煮錯茶
之前不曾有過的事 這天都發生了
你依然沒罵我 還笑笑的
或許你明白 我自己已經給自己懲罰了吧!
所以你無需再罵我

下了班 坐上公車 回想這天所發生的一切
心痛佔據了我整個心
眼淚也不爭氣的掉下來

愛上了你 深深的愛上你

我什麼都還來不及說

還來不及開始 就已經先結束了....




”心痛比快樂更真實 愛為何這樣的諷刺
我忘了這是第幾次 一見你就無法堅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