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5 16:45:28凡士林小姐

為什麼會有種想哭的感覺?

昨天上下午五點的班...仍然遲到了(還是快點存錢買台摩托車!算了)
感受的到今天店長特別的開心(或許是因為有尾牙的原故吧!)
可是我還是跟他說了...我沒辦法去~
他說我可以住在妹妹家...
是沒錯ㄚ!有住的地方了...
但是~~我考量的東西並非只有這個...
你還不夠了解我.所以你不會發現
昨天一整天下來...心裡五味雜成..
我又開始覺得沒安全感了..總覺得店裡已經不再需要我了
你說我在你們心裡地位很高...
所以我不能缺席....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錯覺..還是想太多
你重覆問了我很多次...要不要去
開始都還笑笑的~但是到後來...似乎你的好心情
也因為我潑了你一桶冷水..被澆熄了~~
我不去..對你而言真的很重要嗎?
那個被我隱藏起來~沒自信的我...
又跑出來了...
該是離開的時候
店裡和之前的情況已經大不相同
有沒有我其實已經無所謂...
(另一個我.不斷的告訴我這些話)
一個假日班..隨時都會有替換的可能
與其到頭來都會是這樣的結果..
到不如自己先了斷
這樣的痛...會來的小一些
內心的掙扎..只有自己看的見
你或許不自覺...你每次講的話都深深的影響我
也許你根本不放任何的感情在說這些話
但是...我卻已經一頭栽進...已經註定不會有結果的愛情漩渦中...
......痛苦難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