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9 12:04:38凡士林小姐

妳真的相信我嗎????

一次又一次的誤會!!我一次又一次的解釋..說著相同的話!

妳當下相信了!為什麼只要別人講什麼之後.妳對我的信任又馬上消失了呢?

就像我說的!!!!我們之間的關係就像沙漏一樣..一下就漏完...

而我的工作就是必須把它轉過來..再繼續讓它流...

這樣的關係對我來說..好累好辛苦!

我該相信妳嗎?我這麼做是值得的嗎?

到最後會不會連給我把它轉過來的機會都不給我了呢?

說真的我好怕會有這一天.那將表示我們的關係...化為0!!

永永.....遠遠都不會再有交集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想太多...

我總覺著這天快來臨了......

沙漏正悄悄的流完.....然後裂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