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9 19:26:03凡士林小姐

大學評鑑

這兩天學校為了評鑑委員會的人要來學校
真的是下了很大的功夫
原本”不太乾淨”的慈母湖轉眼間變的有剔透般的乾淨
剛開始真的會覺得學校為免也太做作了吧
但是..漸漸發覺這事真的有它的嚴重性在
老師說高雄的長庚已經評鑑完了..不太好
其他的學校都虎視眈眈的看我們的評鑑如何
要是不好.學校可能就要減班!相對的其他的學校就有機會可以增班
對我們以後的推甄也有很大的影響
而今天是評鑑的最後一天....
本來想說應該沒那麼倒楣會抽到我吧!
誰知道上課上到一半
朋友的手機響了....
一聽完轉向我~~~ㄟ`~妳被抽中了
拜託他是打給妳的.干我屁事ㄚ!
妳自己看妳的手機.他說她都打不通.所以才打來我的手機的
我一看...ㄜ...還真的ㄌㄟ
頓時傻眼
這種感覺跟心情怎ㄇ行容才好呢?
只能說挺緊張的...必竟三年才評鑑一次..而我一次就中獎
該去簽一下樂透才對
好幾千個人..我為免也太”幸運”了吧!ㄏㄏ
一對一的面談!我的媽ㄚ!!會不會太盛重了
一踏進去會談室..真是緊張的要命
因為根本不知道他會問些什麼問題
不過不一回兒的時間.我真的發覺我真的有哈拉的淺能在
不管他問什麼問題.我總是俐落的回答
(看的出來他快想不出問題問我了)
真不得不為自己的回答鼓鼓掌
大笑三聲......哈 哈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