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9 18:49:38凡士林小姐

放大鏡

我不懂為什麼我說的話會讓妳們曲解成這樣?
也不懂為什麼妳們總是喜歡拿著放大鏡緊迫盯人?
更不懂為什麼妳們要這樣的攻擊我?
我只不過需要一份工作.一份穩定的工作
認真為店裡付出.做我該做的本份!
我沉默並不代表我不在乎易或是默認妳們所講的每一句每一言!
我默默的把妳們的冷言熱諷往肚裡吞
即使很想哭.但我還是必須忍回宿舍
我不知道我還可以忍多久?
還可以撐多久?
這些言論壓的我真的快喘不過氣
很想裝聾作啞假裝什麼事都沒有
但是....我真的做不到
我不是樂觀的人...我只會逃避
對於店長我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心情去面對你
我想....我會戴上最冷的面具!
但是...這樣對你一點都不公平
”區區的一個員工.竟然叫老闆接送上下班”
這句話..好重也好痛
我沒有...我沒有(除了妳還有誰聽的到)
為什麼要這麼說.我很潔身自愛!並沒有你說的那樣不堪
我知道也明白
就算我做再多的解釋
妳們只會當成笑話來看
有色眼鏡看所有事物都是有顏色的
至少我還清楚這一點
我該怎麼辦才好呢?
怎麼做才是正確的?
有誰可以告訴我........
我想當個快樂的人.但是為什麼總是有人來阻撓我
我不要也不想再回到以前那個黑暗的我
那樣的人.連自己都不喜歡
還有誰會喜歡!!??
人總是有解決不完的苦腦...
這是我唯一的結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