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8 18:38:48凡士林小姐

壓力真的很大

你們對我很好...對我期望也高!很信任我...當在別人對我的抨擊下~
沒有改變你們對我的看法!這讓我倍感窩心
但...日子一天一天過~
我的壓力就越來越大!”因為不想讓你們失望.所以我必須更努力做好”
在這樣的情況下.一做錯事.也許是太在意!所以就連連出錯!
而你又不罵我..我想你是怕我會哭.所以不罵的吧!

我真的好努力ㄌ.但是為什麼就是得不到別人的認同呢?
在妳們的眼裡就只看的到我的不好嗎?
你說的沒錯..我真的太沒抵抗力了!才會去在意這種小事
我想..我還有好多好多地方該學習...改變的吧!
但是....我需要時間...需要很多很多時間...才行
因為真的很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