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8 02:12:17勇敢作自己

右先生

在我還是小羅力的時候,認識了Jean和她的男友—大熊先生。那時的我,只是覺得納悶—這兩個八竿子打不著的人,是怎樣湊在一起的啊,而且現在一個在北,一個在南,怎感情一直降子好啊@@a

等我大一點的時候,有天我問Jean:「你是怎樣遇到大熊先生的啊?」Jean笑著回答「在路上遇到的!」瞎咪!!!不是聯誼、不是人家介紹,就只是Jean有天走在路上,遇到了大熊先生。那時,Jean和大熊先生因為已經受不了常常要分隔兩地,所以,相約考上了南部大學的研究所。少了分隔的距離,這二人的感情突飛猛進—連吵架的次數也是突飛猛進;所以,在我窩居在那東別的小套房時,就常常收留和大熊先生吵架,憤而躲到我這邊來的Jean(笑)。後來,大熊先生乾脆又跑回北部去念博班,Jean則留在南部繼續念碩班,然後就業。他們果然是需要有「距離」的一對。

前前陣子,Jean和大熊先生終於結婚啦(從我認識他們時,他們就是情侶啦,跑了快10年,終於甘心要手牽手一起走下去了)。我問Jean「既然早就認定是彼此了,那幹嘛長跑降子久哩?」她甜蜜的說「其實,一開始,就是大熊先生啦!只是,不甘心她的Mr. right居然是隻熊~~所以想要ㄍ一ㄥ看看…看會不會讓大熊變成小熊維尼…….」我又問「那你怎會之大熊先生就是你的Mr. right呢?」Jean對我說「妹子…當你遇上時,你就會知道了^^」

現在,我以脫離小羅力很久了,距離Jean跟我說遇上時就知道了的那段話也有點久了。我始終在思考,什麼叫做「你遇到他時,就知道他是你的Mr. right了」@@a 我在想….右先生身上又沒有掛牌子,那萬一,我認不出右先生時,該怎辦呢?還是,右先生認不出我來,那要怎辦啊?

於是,這個問題一直在我的腦海中迴盪,在每當有朋友結婚時,我總是想衝向前去問「你怎知他是你的右先生/右小姐的 @@a 還是,你是覺得時候到了,就找一個來充當呢?」(當然,這段話我一直沒有問出口,甚至是後面那句,我只敢在心裡OS…)

其實,我最想問Jean的是….世界上真的有右先生和右小姐嗎?我誠心的希望有!

圖片引用:http://www.wretch.cc/blog/cwwany&article_id=4694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