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5 18:53:49勇敢作自己

好人@@a

不知道為啥,我常常接到很多人的訴苦或是報告事情的電話....
不知道為啥,常常很多人會來跟我說八卦(難道我是八卦臉=.=)

今早,同學跟我說,那是因為你是個值得人家信賴的好人啊

接著又說,但是你可能花了太多的時間在朋友的身上,以致於忽略了你自己(大驚...我從來沒降子想過哩)

在很多的時刻,只要我時間允許,人家的邀約我大多會出現,因為我覺得對方已經親自打電話或是一直找你一同前往,不去,好像很沒禮貌

在很多的時候,我會耐心的聽人說三道四、當大家的心靈垃圾桶...因為我覺得,我是個神經大條的傢伙,這些心靈垃圾基本上不會對我造成困擾,能夠讓朋友有個傾訴的對象,不是很好嗎...

在很多很多的時間裡,我把時間花費在很多的事物上...

今天同學的一席話,敲到我的心坎裡

我是個好人嗎....我也不知道...
但是,我不想當個爛好人 =.=
如果能選擇,我想當壞人(因為好人不長命,禍害遺千年)
如果只能當好人,那我...努力當個有原則的好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