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1 21:48:44勇敢作自己

【My friend】Fuzzy

Fuzzy played a very important role in my collage life.

說真的,在大一全班集體蹺課跑去烤肉的那一天,就覺得這人很nice…看他烤肉的架勢….直覺「他應該常常在屏東考柏勞鳥吧」這是我與Fuzzy認識的起點。

後來才發現,我大一國文也和他同班,一起在殺手丹的班上….因為我上課老是在睡覺,所以每次考試前就是借他的筆記來copy;但是,每次考試結果出來,我的分數總是比他高,甚至,我們系上那種國語說不太好的僑生,國文的成績也比他高…我們唯一的共通點,就是…都是靠fuzzy的筆記來過的XD。大二開始有一些專業必修課會拉FUZZY同組。因為他的思緒、反應很慢,所以常常被其他的組員念…但是我覺得他一直是我們那一組向心力的所在—因為他會煮宵夜來招呼大家,所以即使他對於報告內容的貢獻度很低,大家還是很「愛戴」他…因為他照顧了我們的五臟廟。

在大學4年的時間裡,幾乎每一天都是坐在fuzzy他們那群人的附近,所以一年一年下來,和fuzzy就熟到不行(他已經變成我的閨中密友啦XD)他每次遇到啥事….就會第一個跟我說,不論是好事、還是壞事….久而久之,我有時會有一種「我是他媽」的錯覺@@a 我們一起度過了很多的時光,一起走過分手的低潮,也一起分享了許多許多的大小鳥事。Fuzzy是個好到我不得不稱呼他為「爛好人」的好人….有時明明自己身上就只剩1000,但是只要朋友開口跟他借錢,他還是會義不容辭的借他(因為我以前就跟他借過摳摳買東西,但是我不知道那是他僅剩的1000….在我知道之後,趕快去領錢還他XD);還曾借過W同學12000買手機….結果W錢還沒還他,就被退學了(到現在我還不知道那12000要回來沒)。

對於fuzzy印象最深刻的事情,應該是大四那年的聖誕節,我、他、晉哥、強納生等人一起去吃火鍋,fuzzy在席間一直說著他和女友的甜蜜相處時光,晉哥狂吃,而強納生居然在人來人往、人聲鼎沸中的火鍋店給睡著了~”~ 。後來….在那年的元旦,fuzzy無預警的被女友給甩了….被甩的那天,fuzzy跟我說,他一邊騎車一邊掉淚…沿著中港路一路哭回來 =.=

後來,我們都畢業、踏入了職場,fuzzy還是不改他的好人本性….有一年我去高雄開會,只是打電話向他問候一下,告訴他我人正在高雄….沒想到…他居然在上班時間請假….跑出來找我,為的,只是一起吃頓飯、聊聊八卦(他說…有朋自遠方來嘛….偶爾請假一下,沒關係的啦~”~)。

有很多人曾問,我不會對fuzzy動心嗎?我想,這是應該不會的吧…因為…我不想當他媽XD會被降子問,可能是我們的互動態過於曖昧吧 @@a 總之,fuzzy的事蹟,仍是每日每日的發生著,我們仍偶爾分享最近的生活點滴。下次想到他的啥偉大事蹟,在上來PO一篇續集吧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