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8 23:41:56勇敢作自己

夢...(這應該,算是惡夢吧...)

我一向很好睡....雖然有時會做連續劇般的夢,但是往往是一醒來之後,就忘了夢的內容

但是...我昨天作了個夢,驚醒之後,就再也睡不著...而且,把夢的內容記的牢牢的

========== 這是夢境內容 ===============

夢的背景....看那場景應該是..在花蓮時期的房間.....


早上....還在睡夢中...有一個人走進來我房間(應該是室友放行的)
然後....朦朧中(因為沒戴眼鏡....所以朦朧)用瞇瞇眼一看....喔....是男友....就繼續睡....不理他....
然後....他也跑到床上來睡了.....
(PS.我要澄清.....這不是限制級的夢喔....就只是你看到人家在睡...覺得床鋪很好睡...忍不住也上去睡看看的狀況 .....)


然後....他說「哇....你肉肉的...抱起來好舒服」..

我說「你這瘦排骨....撞倒很痛 」...

然後...兩人又一起睡著了....

睡睡睡....睡睡睡....zzzzzzz

我醒了....

帶起眼鏡....準備起床....

定眼一看...在夢中的男主角....

竟然是....強.......納.......森.......

然後我就嚇醒了

===========回到現實世界=========

這事怎樣一回事啊

為啥不是夢到打不通哩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