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8 22:05:15嘟比_

【王本】腳步For小米(本本生賀)







『嗨,你好啊,我是翁瑞迪,你可以叫我啊本。』
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時,的第一句話、你對我說。

『邱勝翊,王子。』
『嗯,不過我想叫你小翊欸,因為這樣比較不會感到生疏啊。』
『噢。』





當初,只因為一句話,就把我們的關係拉近了。
那現在呢、我們,更近了?更遠了?


不知道。


我們的步調已經越來越遠,雖然不至於分道揚鑣,可是,我好懷念以前吶。
既使只是節目上的一個互動、一個眼色,又或者是在休息室的一個叮嚀跟貼心的小動作,都讓我好愛好愛你,沒辦法,誰叫這些動作是翁瑞迪對邱勝翊、翁瑞迪做邱勝翊接受。


也好心疼。
既使你知道準備的東西很多,卻又不忘我,永遠只懂得自己擺第二,你這笨蛋。有那麼好幾次我很想就這麼大聲吼你,吼你傻、吼你笨、吼你不懂得好好照顧自己讓我好心疼。


但我知道我不會。
因為光心疼就已經讓我心疼了,要是再看到你哭,我想,我會恨自己。
因為你是翁瑞迪啊,我很愛很愛的那個你。



不知道是不是不專心的太過份了,導致堂主在叫到王子的時候,卻一個反應也沒有,過了幾秒之後,在眾人的疑惑眼神及製作人那幾句小小的不悅語氣後才慢慢的回神,急忙的道歉,他知道啊本要求完美,但如果因為自己那幾個可笑的想法而壞了所有的行程,那結果是得不償失。


「哎呀,那不如我們就先休息一下好了啦,畢竟他們昨天也才剛跑完活動回來啊,會累到分心也是不得已的嘛。」看見了那粉紅色的小小身影站了出來,你說。

「吶…好吧,調適一下身心,二十分鐘後開始錄影。」
「知道了。」


每個人也都因為這小插曲而意外得到一次休息的機會,我看見你,正慢條斯理的走進休息室,為什麼、不是來找我。

為什麼?



跟上你也靜靜的往休息室走去,還順便跟其他人打了暗號叫他們不要進來,就只有我跟你,兩個人,翁瑞迪跟邱勝翊。
可是我,在踏進去的瞬間,卻看見,你流了淚,是那種依舊體貼的哽咽,而不是大哭的那種。


「怎麼哭了呢?」一步往前走,拉起人兒的手將他扯進懷裡。
「沒、沒有啦,我哪有哭啊,是你看錯了…」你說你沒有哭,可你卻在我的懷裡胡亂的抹著眼淚。


「別騙我了,我可是你的王子、邱勝翊啊。」順著髮絲寵溺的揉揉頭,又來了,心疼。
「小翊…」

將頭靠在啊本的頸窩蹭著,他知道他的公主現在應該正用著淚汪汪的眼睛想看著他吧。


「你知道嗎,我好怕…」
「怕?怕什麼?」

「怕我們的距離越來越遠…」
「現在我們有著各自該努力的目標,不再像以前一樣是朝著一樣的夢想,又怕我會跟不上你的腳步,因為你是那麼優秀,或許,我們不配,又或者說,我配不上你。」



「別這樣講…小翊,該講這些話的也是我…」
「而且我很自私,自私到了連我都討厭的地步。因為在以前我是多麼的希望你的努力會被發現,既使不能一起我也無所謂,可是,我卻發現我的這種想法不知道在什麼時候消失了…我開始討厭起這種分開,我討厭它的有可能會讓我們分開、我討厭它的會拉開我們、我甚至討厭死了它讓我害怕會失去你…」


是吧?
很討厭。


「啊本…」
「所以不要說這些好不好…」

他感覺到,肩膀溼了,心,也痛了。
說好不讓他哭的,卻又對自己食言了。

「可是你又知道嗎?」
「什麼…」















「王子跟公主的結局啊,就像我跟你,現在,不過就是考驗而已。」



                               (EnD_*)

嘟比:
   我的王本處女作噢 =]
   很酷吧,這是新報台捏ˇ

   我愛上了王本,理由好簡單‵‵
   這裡是總匯的世界,就是只要我喜歡的都會打這樣ˇ


   看在新開的份上,給我留言吧!:P

2008/06/18 PM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