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21:57:34〝♥稚氣_魚寶*☺

⊙* 嘎 _ 點名溜 .. -*

♡ 你的大大大大名:)】  我嘎 _ .. 你猜猜抗芭 (!) -ˇ-”

♡ 你的小小小小名:)】 痾 .. 這葛有損我的氣質=ˇ=”

♡ 你讀哪個國中:)   聽縮 ,, 肆民生 (!)

♡ 你讀哪一班:)】  痾 .. 我長大惹-ˇ-” 208” 叮叮叮 (!) 一聽揪肆好班級=ˇ=”xDD”

♡ 你是人嗎 ? :)】 你認為呢 (!) -ˇ-”

♡ 你是女人還是男人還是不是人?:)】 我肆小女孩=ˇ=” 哈哈 .. 裝年輕=  =”



 殺人砍人篇 :)  ×╳

♡ 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傻小寶 _

♡ 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我的寶貝=ˇ=” ..

♡ 你們認識多久了? :)】 聽縮 ,, 很久惹-ˇ-”
 
♡ 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非常的愛=ˇ=” 哈哈 ..

♡ 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阿呆ˊˇˋ” 喝 ~

♡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痾 .. 很多肆嘎 (!) 噓 ~

♡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叮叮叮 ,, 每件事都很開心=ˇ=”

♡ 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我自己發現的 _ 神通溜 .. xDD ”




 戀戀戀愛題   :)  ×╳

♡ 你有男朋友或女朋友嗎 ? :)】 嗶嗶嗶 _ 有嘎 ,, 有嘎 -ˇ-”

♡ 有喜歡的人嗎 ? :)】  你這什抹鳥問題 .. 抗上面喇ˊˋ”
 
♡ 你對喜歡的人有啥感覺嗎 ? :)】 我很幸福 ,, 因為有他=ˋˋ=”

♡ 你覺得有男女朋友重要嘛 ? :)】  摁=ˇ=” 很重么嘎 ..

♡ 你想永遠得到他/她嗎 ? :)】 如果可以的話 ,, 我希望可以=ˋˋ=”

♡ 如果他/她不喜歡你怎麼辦 ? :)】 痾 .. 祝他幸福嘎 ,, 撲相愛的兩人 .. 在一起也撲會幸福 .. (可肆 ,, 我想這種事是撲會發生在我身上的=ˇ=” 哈” 他那抹愛我=ˋˋ=” 噓 ~ )






 你你你開頭題   :)   ×╳

♡ 你是笨蛋嗎 ? :)】 我承認嘎 ,, 肆撲聰明=ˇ=” 撲然你想么怎樣=ˇ=” 哈 ”
 
♡ 你有用過保險套嗎 ? :)】 我嘎 ,, 清純的咧=ˇ=”

♡ 你喜歡你的朋友嗎 ? :)】 我喜歡我的朋友 ,, 但我更喜歡我家貝寶=ˋˋ=”

♡ 你喜歡看帥哥或正咩嗎 ?:)】 我更喜歡抗我家貝寶=ˋˋ=”

♡ 你的班導叫什麼名字?:)】 他嘎 ,, 正的咧=ˇ=”

♡ 你喜歡你的班導嗎?:)】  喜歡嘎 =ˇ=” xDD” ..
              




 假假假如題   :)   ×╳

♡ 假如有天你得了愛滋病你會怎麼辦 ? :)】 揪得到惹=  =” 還能怎樣 ?=  =”

♡ 假如你考上台大,你會?:)】 我考上台大=ˇ=” 哈 ” 肆么笑死我的毛嘎 xDD” 哈 ..
♡ 假如你逛街時看到你喜歡的人,你會 ? :)】 通常 ,, 我悶都壹起去的=ˇ=”

♡ 假如有個長的醜但很善良,有個長的帥但超花心,一定要選一個你會

 選 ? :)】 我只么我家貝寶喇ˊˋ”

♡ 假如你的好朋友、情人都離你而去,你會怎麼辦 ? :) 你 ,, 詛咒我=  =” 我么把你踏扁ˋˇˊ”

♡ 假如朋友和愛人都掉到海裡你會先救誰?! :)】 那我悶揪一起死好惹=ˇ=” ..

♪ 非常感謝你填完這份問卷。
♪ 點個名吧,要十個喔
♪ 點名時間


【壹】   宜欣♡

【貳】   佼m♡

【叁】   米奇♡

【肆】   魚魚♡

【伍】   baby♡

【陸】   小朋友♡

【柒】   吳哥♡

【捌】   狗狗♡

【玖】   傻翊♡

【拾】   熊熊♡
☺ ░ 傻寶 2007-07-23 17:23:56

這篇 0.0


不是我給的 ^^ &quot 不要集體追殺我 =ˇ= &quot


開飛機逃跑中 .... 哈 XDD &quot

版主回應
這篇撲是你給的 (?)

是嘎 是嘎 .. -ˇ-&quot

是我家貝寶給的=ˇ=&quot

你撲是我家貝寶嘎 ..

那算惹=ˇ=&quot 哈 ..


(屁股瞄準中 ..) 碰=ˇ=&quot

屁拳 .. 哈哈 &quot 撲用集體追殺 ..

我強的咧-ˇ-&quot 喝 ~
2007-07-27 14:49:26
≠BaBy≠ 笑笑 ﹋ 2007-07-20 22:37:13

ㄆㄆ --*

版主回應
哈 .. 禮物撲錯芭 (!)

我揪知道=ˇ=&quot 大家都這抹縮-ˇ-&quot

(誰這抹縮 .. 都你在講= =+)

撲么反駁我 .. 沒禮貌=ˇ=&quot

痾 .. 自導自演 =ˇ=&quot

總之謝謝你呢(!)
2007-07-21 22:12:34
呆笨魚 2007-07-20 20:55:01

我該高興嗎?!

版主回應
當然 當然 ..

這是禮物ㄝ .. 超ㄅ一ㄤˋ的縮=ˇ=&quot

這抹ㄅ一ㄤˋ的禮物 ,, 我送你ㄝ ..

還撲高興的話=ˇ=&quot ..

那下次大份一點好惹=ˇ=&quot 哈 &quot

謝謝你噢=ˇ=&quot
2007-07-21 22: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