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20:11:22

 15囍♥



大壽 爽死了阿
今天我是老大
哈哈哈酷掛了
就在昨晚那11:59分
我們家紀草咩傳簡訊給我 我超爽的好嗎
還有我愛的李默默算的剛剛好12:00整傳
妳們這些小子為了我 到那麼晚還沒睡
害我好感動
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衛生紙一盒接一盒
我開心的要死辣 哈哈哈

謝謝你們
李雅慈 有沒有這麼可愛
紀佩詩 有沒有那麼用心
汪宜臻 我媽咪正到不行
吳雨儒 可愛到要翻掉了
余亭儀 人真的太好了辣
柳姿吟 都是我的最親愛

易欣藝評 卡片和禮物很可愛
鵝 早上就跟我說生日快樂
銘 昨天我要你記得跟我說
王 謝謝你還有用那很可愛的符號
介 金城伍跟我說生日快樂辣 我爽了好久
空 跟我說要快樂那你也要快樂唷
豬豬 謝謝你的生日快樂 我開心的咧
宇翔 哈哈哈 好人捏 謝謝你呀
小四 你的生日禮物好驚喜 跟別人一樣:生日快樂
三八軒 你說老大好 害我很驕傲 謝謝你
玉儂 我的大朋友田壘壘 對不起什麼 有你說的生日快就夠了阿
翠萍 打電話來說生日快樂 謝謝你啦 但還怪我傳感冒給你 我又沒病XD

爹今天對我超好
老哥還想給我錢
我都不理他 我不要錢我要禮物=ˇ=

我喜歡今天
廢話不想想誰的生日阿XD
大家真的好可愛好可愛這樣
我很感動好嗎 哈哈哈:D
國中的最後一個生日
超級無敵霹靂難忘 !
這些 -
沒買到大兔兔 怕我生氣難過
為了我生日 要送蛋糕到我家
簡訊聲一響再響 傳來的祝福
雙魚姊姊 唱生日快樂歌給我
你們自己說 你們是不是夠可愛 是不是?
好愛你們啦
不要怪我太噁心是你們太窩心
嘻嘻:目
我好開心吶吶吶吶吶`
謝謝你們唷(抱)

台啤輸球了
裕隆贏陳志忠跟我一樣今天生日
志傑傑今天打的還好
第三節後半三顆三分讓我好high
可惜最後輸球
如果贏我會更開心

當然
也不忘許願 -
1. 麻煩飛天小女警維護小鎮村(世界和平)
 小魔女Do Re Mi抵制壞人 海綿寶寶做出好吃的蟹堡
2. 大家平平安安 快快樂樂 開開心心 歡歡喜喜
3. 噓 這是屬於我的祕密 說不來就不準了

過了12點我不是老大了
就要像灰姑娘一樣了
明年你們也幫我過好不好 ?
:(
不想離開你們的意思 ..
好啦
我知道你們也會捨不得離開我
明年也麻煩你們照顧囉^////^

生日快樂 許律律律律律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