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17:11:22

 =(



對不起 ..
害你們白跑這一趟
都怪我不能出門ˊˋ
你們的心意
真的很謝謝你們
也真的很對不起你們
沒有找到
也浪費掉你們下午的時間在找
你們花了錢花了體力花了時間
很謝謝也很對不起
我很自責
本來好好的一個假日
你們因為我生日
而這樣跑來跑去的
真的很對不起.


即時通不能上
我案到一個東西
結果一直不能上
打電話給白白
我超愛她的
她救了我 我還一直哭
大哭加語無倫次
我跟她說好難過
還一直講要死掉之類的
然後還提到我的命就那麼不好
之後還一直講說我今年生日超級不好
她就說聽不懂我在講什麼

最佳任性講還有最佳愛哭講 都頒給我
電話裡頭一直大哭還很任性說一堆怪怪的話
像個小孩子一樣只差沒有坐在地上鬧而已

我的手還一直流血
不知道割到什麼
才小小一道傷痕
血就一直流 好痛喔
親愛的老天爺
我不要這種生日禮物
ˊˋ
怎麼辦
生日前怎麼那麼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