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18:11:22

 心都涼了



怎麼搞的怎麼搞的
大哭咧ˊˇˋ
三番兩次哭是怎樣
每每都哭到喘不過氣

我以為今天比較好
沒想到昨天就不好

唐立其>口<
星座專家說我這週是晴天 晴天欸
是唷是唷 怎麼沒有
默都說這星期還沒過完
數數看今天星期幾了 ?
伍欸伍欸
今天本來想說可以拿到兔兔
結果咧 結果咧
沒買到 心涼了
我很期待的說 ..

還沒完呢 !
班導導在唸跑大隊接力的人選
oh ya 沒有我 ,
我因該是這樣很開心的
不不不
紀草咩小姐要去技藝班
老師說我要跑 = 口 =
喵的 ~

怎麼相信 我從天堂掉進了地獄

煩吶 眼淚多的要死
什麼晴天
根本是龍捲風外加好幾百億個冰炮掉下來
一件事接一件事來之類的
有沒有搞錯阿
有沒有那麼糟 ?

還好有花花的金莎應應場
易欣和評評的禮物和卡片
巧克力的信撐場面
謝謝你們 可愛死了這樣
不然我不定打擊太大送醫急救
紀草咩 妳妳妳這女人
明就我生日 送默海綿是吧
切心 菜心 蛋糕心
你給我記著 哈哈哈

涼了也碎了
關於很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