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14:11:22

 唉呦喂呀



叫媽都沒有用=ˇ=
怎樣怎樣
沒髮禁了還管東管西 管南管北的
摁哼哼
燙頭髮就是壞學生唷 ~
好啦我承認我是變壞了點

還不致於殺人放火之類的
災啦災啦最近我很愛抱怨
好粗俗 才沒有咧
我超有氣質的好嗎

愛哭獎頒給我
一點也不為過

如果我傷心難過
我也會想辦法讓自己開心
Don’t worry 我ok

欸欸欸
聽說我生日快到了
今年還是一個人過
(怎麼還是一個人過阿)= =
別說了 致命傷=ˇ=
但我很開心有如去年不同的是
認識認識那就足夠
還有還有那些回憶
噓 是祕密
生日在星期日好空虛 好空虛哦`
哈哈哈 強顏歡笑是吧

我只要知道你過的好那就好了
因為這是我喜歡你最大的心願
無可取代 誰都無法代替那種

228世界和平
感謝飛天小女警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