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21:11:21

 摁.



必須要開心 我知道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糟

一顆平常心就是安定的特效藥

我是那種可以哈哈大笑的人
以前在別人面前我是樂觀的
在他們眼裡所看到表面的我
今天就在下午第二節綜合課
已毀了我的氣質我的好脾氣
我在黑板抄東西
身後吵吵鬧鬧的
受不瞭大喊 不要吵辣 煩噎
此時是安靜了下來
或許有些人睜大眼睛
或許有些人眼都傻了
這不像我
以往我是不會生氣那種 不會大罵那種
那時我甚至想罵髒話 或閉嘴之類的
對不起心情不好 情緒話連累到
我不是班長了 可是
是真的有點吵才喊的
當然
想也知道後來的結果
過了一下又開始吵=ˇ=
他們都知道 所謂我的脾氣
過好 ,
因為我是生氣一下就沒事的人
這就是我為什麼之前當班長沒用的地方

一件事情影響一個心情

我隨時哭都行 這是我的專長 好爛的專長
愛哭愛哭常被喊著
甚至愛哭鬼冠軍都給我當
該高興該難過 該哭該笑 ?
我很堅強好嗎
你知道的 那時有沙子跑到眼睛裡 老梗=ˇ=
算了算了 哈哈哈

哦` 我還是愛你.
我會笑著面對一切
你不愛我
你不理我
你不要我 之類的
我只知道我等緣份
謝謝你當時的無情
讓我知道我是多麼愛你
也謝謝你對我的好
讓我深深的記住不忘掉
更謝謝你讓我遇見
讓我這一年都很開心=)
感覺
不會是一兩天所形成的
緣份不該強求
等..................................

我要當樂天孩子
對了
我很有氣質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