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13:11:22




     我哭是真的在乎
     我心是真的真心
     我愛是真的很愛
     我累是真的心痛
     我放棄是真的嗎

     maybe只是或許.

     夠多了 給的夠多 傷的夠多
     我不要在傷自己
     手上的傷 心裡的傷
     要用多少時間去癒合?
     我有多少能耐
     放棄只是在騙自己不愛了
     都在騙自己逼自己
     這次我又乖乖聽話
     我想開了也想很多了
     我是笑著的
     但為什麼眼淚一直臉上滑落
     試著仰著頭
     卻越哭越嚴重
     我是該停止了
     在多餘的也只是多餘
     反正我很沒用
     我以為我可以堅強的撐到最後
     原來我沒有想像中堅強
     淚了 還是在乎
     放棄只是說說 心根本放不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