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18:52:05﹋★︴史迪奇↓☆﹋

清明節=ˇ=

今天是清明節
我又要回台中嘞啊
又要無聊嘞
只能一直玩電腦
哈哈~
這樣子也很好阿
不像在台北
只有晚上可以玩
那這幾天24小時都可以玩恩
爽死嘞~
但玩到最後還是會無聊的拉~
玩到不知要玩什麼恩~
哈哈~
我要啥時回家恩~
禮拜一巴~
早上我可以不用朝會嘞啊~
開心死嚕~
我的頭髮不會再被抓嘞~
水阿~逃過兩截嘞恩~
這麼的好運~
哈哈~
下次檢查不要被抓啊~
稱到我酸畢業好ㄇ???
希望如此ㄌ~
快畢業拉~
我不想待在立人這ㄍ廢學校~
在這裡只會被管東管西的~
真好機掰唷~
沒關係~我可以跟她嗆起來的~
哈哈~

上一篇:好煩=ˇ=

下一篇:好久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