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19:39:22草啊苺♡

問卷又掉下來我眼前了

★2006年,你的野心是什麼?

學好日文(出國是明年吧)

★一天早上起來,發現自己身邊的人都變成蛤蟆似的只會跳,只會呱呱叫,你怎麼辦?

我要跟著叫嗎...(疑)

★如果發現自己最近衰到極點,你會怎麼辦?

很難過很無力 可是相信自己會否極泰來

★每次被傳接力題後你的反應是?

挺喜歡的(有被虐症?!)

★如果想得到的東西近在咫尺你卻全身無法動彈,你會怎麼辦?

叫到翻天 天裂掉=口=

★理性與感性,對於你來說哪種比較占上風?

我愛感性(笑)

★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些什麼?

很多這種問題耶(被問到煩了)
就是看我之前的問卷啦

★現在所擁有的最好的是什麼?

健康吧

★是不是同人女/男?(大笑)。

我是 同人男
女就沒啥興趣(攤手)

★最近最讓你感覺左右為難的事情是?

該不該開始努力了
力不從心呀,,,,,,,(哭)

★愛情和友情,選擇的是什麼?理由。

不知道(攤)
我只想選擇自己當時最重要的

★最尷尬的一件事情。

十分多 連看班際籃球都會有(嘆)

★最痛苦的一件事。

很痛苦的想念

★如果聽到自己心儀的人突然放屁,你會怎麼做? ̄” ̄

給他面子
裝做不知道
心理竊笑吧(巴頭)

★對音樂有什麼執著嗎?

不買盜版

★你對網路的依賴有多大?說出三個你每天必check的網站或者blog

十分大!!!!!!!!!!!!!!
報台 即時通 知識 (大概吧)(其實還有很多)

★最近最想買的東西

橘阿太(狠狠的毆死)

★你喜歡看恐怖片嗎?看到現在最恐怖的是哪個??

很愛
都不覺得很恐怖
很好笑的倒是有一堆

★遇到喜歡自艾自憐的人都怎麼應付?討厭這種人嗎?

不討厭 有時候我也是
找回自己的自信
鼓勵他

★有人想結束這個問卷了嘛?想的話下一個就不用出題直接點名不想的話就再出下一題(毆)

還好耶!!!!
可不可以勁爆一點(炸)

★最近的生活樂趣?

睡覺ˇ小說ˇ日劇ˇ想男人(爆)

★為什麼男生不用剃毛?

因為女生喜歡剃
男生剃了就不特別(啥?)

★曾經夢到什麼讓你印象最深刻的夢?

我我我我我,,,,,
和某橘在海灘 就在浪漫氣氛要作浪漫的事情的時候
我,,,,,,, 被吵醒了(哭倒長城)

★說出你做過最後悔的事。

這真的很多
多翻天了呀(不想想)

★如果本命答應在他的能力範圍之內給你一個願望,你會許什麼?

愛我

★如果可以讓你挽回以前一件後悔做過的事,你會挽回哪一件?

重新再來一次

★覺得在現在這個世界,哪一種生活方式可稱為最高境界?

平淡的幸福
其實覺得最厲害的是熱觀面對

★最喜歡什麼節日?

1216*

★最討厭的節日?

要早起上課

★發生過最無言的事情?

也是挺多的吧?
我忘了(暈)

★目前曾經和朋友吵過最久的架是多久?

一天都覺得久

★補假期間都在做些什麼?

做我愛做的事!!!!

★現在在聽什麼歌?

前一首是傑西麥卡尼的
現在是蔡旻佑的城外

★如果你的腳很臭,可是你要去的地方一定要脫鞋,那你會怎麼辦?

尷尬耶=口=
買東西噴 裝傻(傻)

★給你十秒鐘讓你說一句話,你想說的話是!?對象是誰!?

請讓我可以不用看字幕這樣很輕鬆的看日劇 對象是神

★現在覺得最美的畫面?

L

★有機會得到死亡筆記本,你最想拿它來做啥?

丟回去給死神
我不要!!!!!!!!!!!!!
不過我想要L來抓我=口=

★龍馬穿什麼衣服最性感?

這個我小時候有想過耶
圍裙吧 哈哈哈哈(小時候就很腐)


★接下來想傳給誰?

沒有耶 我不喜歡點人

★認為身邊的誰(不論是現實或動漫人物皆可)最〝受〞?

阿溜

★如果男孩中的男孩中的帥男孩中的更帥男孩中的無人可比的帥男孩中的男孩是我也開了一家男孩後援會的家族,你會加入的舉手?←出這題會不會被公幹呀*哭了

我眼花了呀呀呀呀呀呀(痛苦的烏著眼)

★你覺得橘慶太跟半獸人,哪一個比較帥?

你再說廢話喔(兇樣)
當然是橘!!!!!!!!!

★希不希望這問卷破了一百題之後再回到你手上?可是如果不希望的話會收到另一份新的五十題問卷喔!

我就偏偏不希望
你能拿我怎樣(毆死妳)

★請說出覺得自己最可愛的地方?

大多都是可憐沒人愛(默)

★如果走在路上遇到了暴露狂,會有什麼反應?

大聲的跟他說 你的好小!!!!!!!!!!!!!(用力指)

旺旺 2007-04-24 20:04:17

有點智缺,偶爾想到就來逛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