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4 17:53:18﹡Sex〞洨黑α

_ 只 愛 一 點 點 #

愛一個人太多是一種冒險.........
..............
因為愛,我會因你的快樂而快樂..........
因為愛,你比其他人更容易使我受傷.......
因為愛,我在意你,在意你對我的不在意.........
因為愛,我擁有太多的不確定........
因為愛,我的佔有慾異常增殖.......
因為愛,我變得容易寂寞,自憐自艾,患得患失........
因為愛,相聚的時間流逝的愈來愈快..........
因為愛,我變得不像原來的自己........
............
我給的是不是你要的?這個問題一直深深困擾我...........
許多許多說不出口的疑問在心裡堆疊成無奈...........
我發現我膽小的只能保持沈默........
你太自信,我則太自卑........
灑脫並沒有想像中的容易,反而更加艱難..........
.......
我愛你,也愛自己.......
不想你受傷也不願自己受傷..........
你是你我是我,我們分坐在天秤兩端,保持平衡........
我是愛你的,我可以大方的坦誠,
只是我不想愛得太多.......那對我而言太累太沒安全感.......
我只想愛你一點點............
只愛一點點............
我也不要求你的愛太多........那會讓我覺得沈重難以負荷......
所以請你只愛我一點點..........
把其餘的愛拿來愛自己........
.................
如果一個人一生的愛是有限的.......
別一口氣愛太多......................
讓我們只愛一點點..........
一天一點點.........
這樣我們就可以愛對方很久很久...........
我們可以相愛很久很久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