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16:28:23↗愛唱歌滴玉米↙

石門水庫-大西湖畔

某某某某某某天...

跟家裡人去大西湖畔
我喜歡它的檸檬水

很漂亮>ˇ<
可惜那天有下雨

霧濛濛的
我喜歡那個黏在牆壁上一條一條的

是荊棘嗎?還是長春藤?或是別的植物?

那讓我想起某個故事

{最後一片葉子}

故事裡得了肺炎的女孩

絕望的將自己的生命

與對面只剩四片葉子的長春藤相比

她說:「當那長春藤的葉子都掉光的時候
也是我生命將結束的時候」

而她樓下好心的老畫家鄰居

在風雨交加的夜裡

最後一片葉子掉落後

為長春藤畫上一片葉子

但是畫完那片葉子後

老畫家已經沒有力氣了

隔天早上

女孩看見在風雨交加的夜裡

依然存在的最後一片葉子

她說:「上帝不讓我死,我要堅強的活下去。」

於是活了下去

但是樓下好心的老畫家

就在那天晚上

一個人孤零零的在醫院裡

死掉

上一篇:123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