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5 01:10:41↗愛唱歌滴玉米↙

感覺~!

感覺

是種微妙的東西

想要學抽菸

因為

我很想叼著一根菸在那邊寫作

因為覺得那樣很有 感覺

覺得自己很白痴

因為看太多小說

總喜歡像小說上

裝作自然的隨時隨地都隨意的擺POSS

因為小說上都會寫

"喜歡看著他的側臉..."

或是...

"他總是隨意的擺著姿勢...

但卻出奇的好看..."

真想罵自己幾白痴耶!

那是小說!

而且自己擺又不好看!

況且那些內容...

是描寫男生耶! 囧

...無言

其實我只是覺得...

那樣很有FU~

哈哈!

覺得很白痴~!

那應該叫做...

淺意識吧!

哈哈!

我就是喜歡FU.FU.FU.FU.FU.FU.FU.FU.FU.FU.FU嘛~~~~~~~~

FU就是FU嘛~~~~~~~~

FU是一種很棒的東西嘛~~~~~

對不對~~~~~~~~~~

哈哈~!

有!

我現在有一種FU~!

就是你在( = = )的FU~~~~~

哈哈!

我猜對了對不對~~~~~~!

相信看到這裡大家都送給我ㄧ個白眼啦!

(瞧我得意的! = = )

不過...

FU這種東西很麻煩...

太多就會變成一種欲望!

像我...

喜歡看小說...

尤其喜歡看那種...

古裝啦!前世今生啦!

很喜歡中國古裝的氣氛...

但是看一看...

就會用畫面聯想...

一聯想...

就容易進入主角的思維.感情...

我很容易...

把自己帶到那種超級宇宙無敵悲情的情緒當中...

還蠻悲觀的...

但是呢...

看完整個故事真的就很有FU!

這種FU過多之後...

就會很想要寫一個故事下來...

但是...

不可能說寫就寫...

畢竟...

這是一種FU...

不是簡簡單單就能交代清楚的...

而且學過得詞...

並不足以形容那種感情...

像是悲傷時要寫啥?

悲哀?悲傷?悲痛?悲慟?

這樣寫一點感覺都沒有!

至少要寫出那種情景...

例如...

"看著你的離去...

無法阻攔...

也無法解釋那誤會...

不但你聽不進去...

你更不給我機會..."

恩...

看起來有點肥皂劇啦...

但是我只是要拿來舉例而以OK?

為什麼有些人不會寫這種?

就跟你說!

多讀書嘛!

所謂的寫作阿...創作阿...

都是常常看別人寫的...

常常式著寫寫看...

才會累積成所謂的文筆呀~!

而且看越多文章...

就可以拿來比較...

我會想寫作有很多原因...

我想超越別人寫的文...!

我覺得別人的文有很多地方還可以在更改...!

我覺得要寫文章就是要寫的淋漓盡致...!

要寫出你的感覺阿.你的創意阿.你的思維阿.你腦中的畫面阿!

反正...很多理由啦!

總而言之我有點龜毛...(是超級龜毛!)

凡事都希望能盡善盡美...

可是偏偏我自己又達不到盡善盡美...

唉...

盡善盡美也是一種FU嘛~

算了...

再寫下去沒完沒了...













































大家~!

一共賞了我幾個( = = )呢?

哈哈!






上一篇:溫熱

下一篇:我要紅!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阿孟 2007-07-26 20:51:30

白吃耶=ˇ=
我在日本耶
正在幫玉米流言中!!

版主回應
哇~!

原來我有認識日本妹!

而且還來幫我留言耶!!

我紅了?
2007-07-26 23:25:26
BOSS 2007-07-26 02:35:18

玉米!妳敢學抽菸!我扁妳 =&quot=

版主回應
哈哈~!

別這樣~只是為了FU阿~~~~~

而且我才不會上癮

就當我只是想耍酷吧!

不過我學抽菸的機率應該只有10%吧!

別擔心! > ˇ <
2007-07-26 23: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