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09:07:41↗愛唱歌滴玉米↙

我看到了...

好像看到了...

鐵漢的熱淚盈框...!

即使是鐵漢也有脆弱的時候...

但願我看到的是...打哈欠的後果!

大家都是脆弱的孩子...

你也是凡人知道嗎?

我們都是凡人!

無法知道對方的心理在想什麼...

傷害...誤解的巧合!

不要太ㄍㄧㄣ...!

有時候你也需要洩洩洪...!

相信我事情會過去的!














自己知道我在說你吧?
喔不過其他人也可能剛好有這樣的情形耶...
這樣要怎麼辦呢?
把你的名子打出來嗎?
不大好捏~
唉~算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