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21:10:21♥ 原住民_萬歲 *

問卷 壹*

我懶的點了!

要的自己拿 ok !

[★] StArT GaMe ,,


    
        【Part Ⅰ 】自我了解篇



[[ 1 ]]*


   ☺ Q:你的大名是?

   ☻ A:鄒心慈or馬心慈*

[[ 2 ]]*


   ☺ Q:你的年齡是?

   ☻ A:16


[[ 3 ]]*


   ☺ 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 A:貳.貳柒_ 

[[ 4 ]]*


   ☺ Q:你的身高?

   ☻ A:不矮也不高 (嘟嘟好)


[[ 5 ]]*


   ☺ Q:你的星座?

   ☻ A:兩條魚!


[[ 6 ]]*


   ☺ Q:你的興趣?

   ☻ A:打球,唱歌 很多


[[ 7 ]]*


   ☺ Q:你的個性/脾氣是?

   ☻ A:問的好,善良.幽默.搞笑.可愛
最重要我很斯文又安靜...噁*
       

[[ 8 ]]*


   ☺ 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A:人很好! >///<



[[ 9 ]]*


   ☺ 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 A:什抹都沒少


[[ 10 ]]*


   ☺ 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 A:沒有 吧....


[[ 11 ]]*


   ☺ Q: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 A:馬心慈
        

【Part II】殺人砍人篇



 1  ☺ 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 A:阿瓜瓜瓜瓜瓜

 2  ☺ Q: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 A:我的表妹’

 3  ☺ Q:你們認識多久了?
 
   ☻ A:從她破瓜
 4  ☺ 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 A:愛

 5  ☺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 A:我怕說了會被打,所以她個性很好
 6  ☺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 A:打電腦 

 7  ☺ 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 A:比我白,跟我一樣五官都沒少

 8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 A:愛哭包跟生氣包
 9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 A:很照顧我
 10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 A:妳太誇張了吧
 11 ☺ 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 A:她跟我講的
        

【Part III】可愛小朋友篇



 1  ☺ Q: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 A:哆啦A夢 很多喇!
               
 2  ☺ 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 A:長的可愛的_

 3  ☺ 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 A:童年往事,懶的說

 4  ☺ 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 A:全部撥完*

 5  ☺ Q: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 A:阿不然勒?!

 6  ☺ 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 A:你想看麻? >///<

 7  ☺ Q:你會用疊字詞嗎? [

   ☻ A: 那是什抹?

 8  ☺ Q: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 A:那是我小時後唯一的髮型捏

 9  ☺ Q: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ˋ看到相機就會Y嗎?

   ☻ A:我都穿內褲亂跑

 10 ☺ 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 A:不知道ㄝ

 11 ☺ Q:反之,長大以後呢?

   ☻ A:我不給人家照,都自己照喔!

 

       【Part IV】恐怖聯想篇


 1 ☺ 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什麼呢?

   ☻ A:紅紅的

 2 ☺ Q:说到宝贝你会想到谁呢?

   ☻ A:不告訴妳 

 3 ☺ 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 A:黑人

 4 ☺ 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 A阿甜and阿蜜 

 5 ☺ Q: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 A:有這ㄍ人麻?! 

 6 ☺ 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 A:★ Im  洨 克 力 ♀ ★

 7 ☺ 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 A:睡美人

 8 ☺ Q: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 A:我愛的人。
        
 9 ☺ Q: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 A:好多喔,包刮我

 10 ☺ Q:說到神經病你會想到誰呢?

   ☻ A:你有病

 11 ☺ 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 A:月亮

The End XD 哈哈哈
′′__杯杯=] 2007-05-28 21:37:16

   = 口 =``
   裡面沒你半個缺點
   哈ˇ

   我不是阿瓜拉ˋˇˊ
   講的很像我會把你殺了的樣子
   [我踹]

   有乖乖寫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