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10:05:15♥ 原住民_萬歲 *

笑話_ 好笑麻?!

*換褲子:

兩位女學生走在路上.....
突然一陣強風吹來.....
何美華:好大的風喔....
林佩蓉:對啊!好危險喔!!要是裙子被吹起來怎辦?
何美華:那我要回家換褲子!!
林佩蓉:換長褲嗎?
何美華:不....換一條漂亮的內褲!! *^_^*  
林佩蓉:!@#$%^&*.....

*徵婚:

有一個老小姐有著萬貫家財卻嫁不出去。
所以她想登報徵婚,有三個條件:
一、不能打我
二、不能遺棄我
三、在床上要能如狼虎般的滿足我
於是第二天馬上就有一個人來按電鈴。她開門一看是一位殘障的先生
她就問:什麼事呀? 我是來徵婚的呀! 那你到底有沒有看我開的條件呀?
有呀!第一點不能打你。我沒有手怎麼打你 第二,不能遺棄你,我又沒腳跑不掉的
老小姐:對呀那第三點呢? 先生說:那不然你認為我剛剛是用那裡按電鈴的!!

*應急之策
「喂,是醫生嗎?請您快點來我家,我兒子
 把我的袖珍鋼筆吞下去了!」
「什麼?好!我馬上就來。」
「醫生,那在你來之前,我該怎麼辦?」
「嗯……暫時先用鉛筆來寫字。」

*挖鼻孔:
兒子問爸爸: 為什麼做愛時會很舒服?
爸爸說: 就像你挖鼻孔一樣,當然舒服啊!
兒子又問: 那為什麼男性做得那麼辛苦呢?
爸爸說: 因為你挖鼻孔時,舒服的是鼻孔不是手指啊
他又問: 那為什麼女性被強暴時很難過呢?
爸爸說: 如果有一天你走在路上,有人過來挖你的鼻孔,你會舒服嗎?
他再問: 那為什麼月經來時,就不會做愛?
爸爸說: 如果你流鼻血了,你還會挖鼻孔嗎?
最後問: 那為什麼男性不喜歡戴保險套呢?
爸爸說: 你會戴手套挖鼻孔嗎?
小班 2007-05-28 20:35:23

你真的很無聊ㄟ!!對了!!我有點到你喔~

版主回應
哇災喇 ....
就是太無聊喇*
2007-05-30 20:3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