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7 00:45:31黑炭

什麼

我不知道
我什麼都不知道
不清楚

那些日子 
說愛我的日子
需要我的日子
陪你走的日子

歷歷在目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不知道如何宣洩
不知道如何

現在的我
什麼都不清楚 不知道 不明瞭

有時候
一個紅色圍巾
讓我想起你

有時候
一個頭髮香味
讓我想起你

有時候
一個嘟嘴的表情
讓我想起你

有時候
一個耳朵發燙的瞬間
讓我想起你

真的有好多瞬間突然的想起你
想起冬天散步的狗狗
想起半夜楓之谷
想起虛擬的親吻
想起濕熱的眼淚
想起真實的擁抱
想起我的外套
想起 

曾經把手機隨身不離
現在的我有沒有再用手機
曾經末三碼的生日
現在卻只能想像回味

我想抱抱你
看看你最近有沒有胖一些

我想抱抱你
聽你說最近的心裡話

我想抱抱你
緊一點
別再讓你有機會跑掉

把你的心關在這裡
心這裡

不讓你去找他
還有他
跟他
最近這個他

都不要找

在我這裡就好
我自私
剩這點想像的空間能夠自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