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1 23:32:19黑炭

很多事 從寒假到最近

很多事 從寒假到最近

 

首先是我悶在寒輔時有一天要去爬山

結果我悶很努力的爬惹上去

花了快兩個小時

有人還要偷跑打撞球 打一打不知道為啥就比我悶早到

(原來好像還沒開.就跑去坐公車)

 

後來要下山

看到一堆人坐公車

還有人跟我悶示威

經過一番示威

江柏威 終於忍不住說

他要出錢做計程車

我 和 隊長 永弱 柏威

就這樣上車惹

 

沿途就看到很多人用走的下山

真是無比的爽快 

到了學校前一段路

我悶就先下車

 

一路開著玩笑

一路走著

 

看到吳冠儒分身

嘻皮笑臉

看到倪志宏在門口

貌似對我們揮手

 

我們快步走到了門口

 

藍教他竟然叫我們到門口罰站

(原來倪志宏是要叫我們快走)

 

我明明就站好了

藍教就找我麻煩

 

說我沒站好

我就說 有阿

後來他又叫我站好

我又說 有阿

 

他就說

再說 有阿 信不信我揍你

(這時他是賽面的)

 

真是一個怪胎教官

威脅同學

 

後來進學校

教官說要記小過 

結果到現在快2個月

連個屁都沒記

真是開心

 

後來的某一天

數學課

 

我悶教室後面有蒸飯箱的開關

有電

不過沒有蒸飯箱了

 

因為我悶曾經試過

手去觸電

但只有麻麻的

 

柏威說他想嘗試看看

他就叫我幫他拿兩把美工刀架著

他拿尺前面有鐵得地方去接起來

 

突然間

火光四射

發出閃光

(不要懷疑真的是火光四射) 

我跟柏威嚇到後

尺跟美工刀被我悶丟在地上

 

數學老師就把我悶叫去喝茶

~

最後我悶還是全身而退

 

後來發現鐵接觸的部份都融掉惹

 

小朋友悶 千萬別去玩電線 不要 不小心玩一玩手就不見惹 

這學期 應該會很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