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1 03:22:01◎失落般的墮落◎

我錯了嗎?.......

今天傷害了一個我最喜歡也放了很多感情的女生,我的心真的很痛...真的也不想那樣做但是我那樣做...也只是為了她吧...若是我退出了..她能得到更多的幸福和關心..我願意,也不後悔...也或許是我不敢吧...不敢對她說我多愛她多喜歡她...或許她對我們的之間只看成朋友而已...但我要的不只是這些...更希望我能夠照顧她關心她...但想想我沒資格那樣的要求吧...呵一切都只有我在想...唉..真不知道我該怎麼做才好...想愛她但又想默默的去等她想陪她又想默默的關心她...我該怎麼做....好想跟她說對不起我錯了因為我真的好喜歡她也愛上她了...對不起我好喜歡妳..我會一直一直等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