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7 00:55:35Sabrina

幸福一粒粒




我發現這樣吃葡萄時 
心中的幸福感直接坐電梯到85樓
把一串葡萄洗好 皮全部扒掉
滿滿的葡萄果子 裝在瓷杯或瓷碗中
正好搭配著葡萄的晶瑩剔透  實在很賞心悅目
然後 用精致的小叉子 速迅的把它吃完
哦~~~哦~~~
太幸福了~~~
 
我們家的葡萄幾乎都是婆婆提供
這次的品質特別好
我3分鐘可以把30顆扒了皮的葡萄全部吃掉
可見多麼的狼吞虎嚥了~~
啊~~~~好幸福啊~~~~快要飛上天了~~~~~~~
 
想想若現在還沒結婚 還跟爸媽住在一起
我永遠無法體會到這種幸福感~
也永遠沒吃過那麼好吃的葡萄
因為爸媽買東西都不太挑 很隨便
好吃不好吃他們也一點不在意
婆家的人截然不同
重視吃 重視口味 重視感覺
相對較不在乎價錢
我若在原生家庭說 這葡萄不好吃
我媽會說  歪嘴雞! 那妳不要吃!
我爸會不屑的說 不好吃又怎樣~
 
回原生家庭要記得 不能發表感覺
很拘謹 很像監獄一樣
 
謝天謝地 感謝主 我結婚了!  ^___^
 

上一篇:恩典滿滿

下一篇:那些差一點的男生

JO 2009-08-05 23:32:43

這篇文筆寫得超讚的....我也隨時妳的GRAPES感受那份甜美及結論婚姻的喜悅! YES~ 感謝讚美主...我們結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