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22:05:25犬黑

除夕夜,領薪夜


 終於到了這一天了 苦盡甘來薪水進來的這一天

 四點才睡的我 說真的也沒什麼睡 不到八點就起床著裝了

 想說今天要收東西 就穿迷彩工作褲 哈哈真的很像工人

 然後呢 八點半就到了= =超早 那兩個顧晚上的說我是新血

 因為我找不到早餐店吃早餐 所以就太早過去 後來去小萊買吃的

 回來的時候就看到灌高也到了 大家也陸續來了

 大部分的人都在四十多分就到了 好險 我本來也打算四十分到

 幸好早餐店都沒開 所以我就提早到了哈哈

 今天還滿輕鬆的 雖然一直搬重物 但是呢工作起來一點都不累

 幾乎沒睡的我也沒有很睏 畢竟這也是最後一天了 大家開心就好:)

 在最後這兩天 多知道了幾個同事的id了= =哈哈都沒問

 然後就喇賽喇賽了

 把糖果全都移到第一銀行前面的時候 下雨 人不多

 大家都站在糖果區這邊閒晃什麼的 遠哥突然從後面拍我一下

 我以為他是要給我糖吃= =結果拿出一包黃malborrow

 抽出一根給我 我搖搖手 他:不抽煙 我:不抽

 他:不會抽噢 我:不抽 他:幾歲啊 我:十七…未滿

 他:不抽煙 好   哈哈哈 我覺得他抽煙挺酷的

 看他在補貨區都一直狂哈 而且他今天遲到了哈哈哈被二姐噹

 東西都收完之後 有些人要趕車先走了 然後大家大合照什麼的

 排隊領薪水 哈哈哈大家都很開心 只是最後脫下了店服

 還真是有點依依不捨 不過我住這麼近 隨便都可以來喇賽一下

 突然覺得七天真的過太快了 每天某暝某日 就這樣大家要散了

 哈哈哈 我怕我會太懷念 這是我第一份比較正式的工作

 年貨真的很好玩 可以認識很多大哥哥大姊姊哈哈哈裝年輕XD

 後來領完薪水就回家洗澡換裝 GO阿嬤家團圓吃飯囉

 因為太累了十一點多就睡著了 有個不認識的號碼一點半打給我

 瘋了= =還真的半夜打給我還打兩通 今天再打我再接吧!



 除夕前一天漏打了 我有跟老外對話耶 真開心

 哈哈 一開始是我在搬整桶糖果 然後他們擋在我前面

 我: EXCUSEME 她們就讓開路了也不知道有無聽到

 後來她們拿了一顆糖果問我說 Can I taste ?

 我:ok! You can (哈哈哈好了啦我盡力了)

 後來她們買完糖果要走的時候 前兩個都跟我說THANK YOU

 我笑笑得點頭說 you’re welcome  哈哈哈哈

 最後那個也跟我說謝謝 然後掰掰 我就跟她說辜掰了

 酷斃了 我跟不認識的老外對話了 哈哈哈雖然很簡單

 今晚要衝賭博了 要用六百塊翻本!!! 一本萬利GO

 哈哈哈哈哈這個俚語是這樣用的嗎?

 管他的 多賺多爽多購物 購購GO

上一篇:喇小喇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