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00:46:09犬黑

復興-國王的午(舞)會


 媽的 = = 想說兩點半進場 一點多就要趕到

 結果三點才到 每個都不接電話、沒開機 糙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門口昱宇那個班聯的同學直接讓我們進去

 他媽的一路順暢= = 都沒在看票的 剪票的也沒剪沒蓋章

 根本就是喇賽 泰平他們還從側門 莫名其妙的他朋友不是復興的

 卻有側門的鎖匙 就算是復興的 應該也不會有

 聽說是我們學校的學長給的 好像泰平他朋友才是復興的一樣

 後來跑上二樓 跟歡唱社的在一塊 只有表演團體能上樓

 然後陳小真小姐的朋友被困在外面= =因為票沒賣了

 於是叫泰平帶她去側門帶他朋友 泰平就叫我也一起去

 一出中正堂 光線比較亮了 她:你不是那個洋蔥的朋友嗎

 我:嗯(微笑) 哈哈哈 小ㄅㄨㄚˇ一下

 帶完她朋友之後 我跟泰平也回中正堂 上二樓看表演

 她媽的看得正爽的 鍾欣南就來靠北了

 我:我是復興的 他:不是表演團體不能上來

 他(對昱宇說):我已經看到你很多次了 再看到就不客氣了

 他媽的是在威脅殺小 嗆屌噢 幹 是要打架膩?

 不客氣是多兇啦 我他媽是有兇你攸 幹

 不悅的被趕下樓之後 泰平就要跟他朋友回士林囉

 我跟昱宇就進到中正堂裡面舞會場地(外面有布幕圍著)

 在裡面亂晃 找認識的同學 喇賽喇賽的

 死戽斗今天穿NEIGHBORHOOD的外套

 好像很囂張下巴很翹眼睛很賤 差點衝動真想揍他

 發現復興真的太多潮人 媽的心中不由得激起一股搶劫的衝動

 錢哪裡來的 你他媽祖宗積德燒好香中樂透 唉 自嘆弗如啊

 然後有歡唱 熱音什麼的 哲豪狗的樂團還用歡唱之名上台勒

 ㄋㄟㄋㄟ叫阿乃不好聽~叫ㄋㄟ酷多了

 蘇打綠本來是壓軸 後來提前了 然後安可五首

 其中四首只唱副哥 最後一首頻率唱全部 真的喇很久

 主要的頻率、小情歌唱一唱就差不多了嘛

 都唱一些我沒聽過的新歌很煩餒

 中正手語有點LOW 只有一個不差的

 明倫手語 優等 兩個不錯的

 比他們熱舞只有一個普普的好多了

 明倫最成功的大概就是手語了吧

 哈哈 可是我們復興的說她們是水餃團XD

 聽說有一個還掉出來 無言 冷酷正妹跟一直微笑的正妹 呼呼叫

 還是我們復興的有料多了XD …

 復興熱舞來了!!!

 P組的很酷 感覺震得大很多 SO很帥~ 何佳駿酷噢!

 B組也很屌 媽的林揚超酷盤腿炸 還有什麼HONG10那招很帥

 聽說是看"風光"的絕技 真是淫賤

 實在是讓我更加後悔沒學以及更加想學跳B了 XD

 狐狸也有SO 大家都來SOLO幾下 真酷

 最最最最後 就是復興的女JAZZ

 (哇啊~~~哇啊~~~哇啊~~~哇啊~~~)

 媽的是有沒有搞錯 什麼鬼啊是怎麼一回事

 真是棒透了 辣極了 好一個ENDING 超讚

 模特兒跟未發片藝人 真是絕 復興是塊寶地XD

 真的超級正的 又很辣 一直賣弄風騷 呼呼叫

 看了真的會讓人受不了 會起肖

 主持人也說了最近幾次主持舞會都會看到這團

 廢話 一定要的啊 復興女JAZZ耶

 只可惜RAGAE沒了 不然真的是 完美!(臭嘴豬常用詞)

 本來要趕攤國三重舞會 可惜喇賽了 唉

 預定五點半結束 扥到六七點 真喇 不過很值得

 唉 虧了我 媽的買了兩張票 又不看票的 真幹

 早知道早上就去國三重校慶了 本來是想說不想來回跑

 但是晚上沒去他們舞會 早上就該去啊 吼

 今天真的失算 每次行程都這樣 時間抓不準 人又喇賽

 不過沒關係 今天看到這樣也算爽了 哈哈哈

 長時間待在這種聲光場合真的是HIGH到



 後來回家的路上 跟昱宇在捷運的車廂上

 忘了到哪一站 突然兩個有染髮 而且髮色很相像

 大概是褐色底 然後還有挑一點亮一點的顏色

 兩個約二十歲的姊姊 真的是唉優威呀

 兩個都滿正的 小化妝 呼 棒透了 正妹日!! 



 復興康輔社社長說 …

 哈哈哈哈哈 不行這真的太嗆 XD



 據說賣了一千多張票 是怎樣 哇靠

 都想來看復興辣妹 真是的

上一篇:幹手宅男

下一篇:靜修校慶

yo 2008-01-24 21:16:07

那樓上的你有臉可以露嗎.....(笑)

版主回應
對啊 他是無臉鬼噢 2008-01-28 23:45:51
2008-01-24 20:42:06

人家再LOW跟你這臉比起來都有光了

版主回應
不要跟我說這麼多
來班上找我喝茶
2008-01-28 23:45:18
宇仔仔 2007-12-17 21:17:45

辣妹是復興名產嘛= =

版主回應
OK的 復興的太陽餅 2007-12-17 21: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