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18:12:11犬黑

原來我才是婊哥= =

瀟灑×帥哥×娘炮‥阿潘: 救命
犬黑先生: 嗯
瀟灑×帥哥×娘炮‥阿潘: 怎麼辦
犬黑先生: 你是去知識家逛了還是?
瀟灑×帥哥×娘炮‥阿潘: 復興聖獸 找不到 只找到復興禽獸 有網友還指名施忠偉
瀟灑×帥哥×娘炮‥阿潘: 太詭異了吧
犬黑先生: 好險不同字
犬黑先生: 嚇了我一身冷汗
瀟灑×帥哥×娘炮‥阿潘: 哈= =
瀟灑×帥哥×娘炮‥阿潘: 昨天 話說男有給我看
瀟灑×帥哥×娘炮‥阿潘: 看不懂
瀟灑×帥哥×娘炮‥阿潘: 太長篇大論了
犬黑先生: 還好啦 看照片就直接懂了]
犬黑先生: 你有看到這個新聞嗎?
瀟灑×帥哥×娘炮‥阿潘: 國二女
瀟灑×帥哥×娘炮‥阿潘: 睡過五個女人
瀟灑×帥哥×娘炮‥阿潘: 妳在公啥小= =
犬黑先生: 就是這樣沒錯= =
瀟灑×帥哥×娘炮‥阿潘: 非常不明瞭。。。
犬黑先生: 我也覺得很難接受
犬黑先生: 就是T啊
瀟灑×帥哥×娘炮‥阿潘: 好吧
瀟灑×帥哥×娘炮‥阿潘: 真屌
瀟灑×帥哥×娘炮‥阿潘: 我們去死吧
犬黑先生: 無奈
犬黑先生: 對啊
犬黑先生: 我們只能在那邊
犬黑先生: 比賽爬陰道 跟衝膀胱 還有用殺小音符尻手槍
犬黑先生: 失敗
瀟灑×帥哥×娘炮‥阿潘: 哈哈
瀟灑×帥哥×娘炮‥阿潘: 小黑又開始威了
瀟灑×帥哥×娘炮‥阿潘: 其實你才是 真正婊哥。。。。。。。。。
犬黑先生: 尚可啦
瀟灑×帥哥×娘炮‥阿潘: 我跟昱宇真的要閃邊吃狗史了
犬黑先生: 嗯= =
犬黑先生: 我要發功了
瀟灑×帥哥×娘炮‥阿潘: 天呀
瀟灑×帥哥×娘炮‥阿潘: 太可怕了
瀟灑×帥哥×娘炮‥阿潘: 轟動婊界的一哥
犬黑先生: 不用這麼恭淫我吧
犬黑先生: 看來我也得PO一下了
瀟灑×帥哥×娘炮‥阿潘: 當然
瀟灑×帥哥×娘炮‥阿潘: 趕快把...
瀟灑×帥哥×娘炮‥阿潘: 鞋子改掉吧
瀟灑×帥哥×娘炮‥阿潘: 百年沒看 報台了 = =
犬黑先生: = =
犬黑先生: 等
犬黑先生: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sb6111/
瀟灑×帥哥×娘炮‥阿潘: 沒必要這樣吧?
瀟灑×帥哥×娘炮‥阿潘: 一點進去 就什麼狗圖片
瀟灑×帥哥×娘炮‥阿潘: 跟奪魂鋸真像 = =
犬黑先生: = =
犬黑先生: 那個還滿好吃的說= =
瀟灑×帥哥×娘炮‥阿潘: 乍看之下 看似血塊...
犬黑先生: 呵呵
瀟灑×帥哥×娘炮‥阿潘: 哈哈
瀟灑×帥哥×娘炮‥阿潘: 狗蚊子
瀟灑×帥哥×娘炮‥阿潘: 死在哪件
瀟灑×帥哥×娘炮‥阿潘: 河豚嘛
犬黑先生: 對啊 幹她爹娘祖宗的= =
犬黑先生: 還死在白色的
瀟灑×帥哥×娘炮‥阿潘: 哈哈
瀟灑×帥哥×娘炮‥阿潘: 有沒有這麼HIGH
犬黑先生: 對啊 真靠北= = 莫名其妙死的
瀟灑×帥哥×娘炮‥阿潘: 32分音符彄削
瀟灑×帥哥×娘炮‥阿潘: 淫穢人
犬黑先生: 跟你們學的
瀟灑×帥哥×娘炮‥阿潘: 唉 我也是受害者
瀟灑×帥哥×娘炮‥阿潘: 身邊太多婊哥婊弟
瀟灑×帥哥×娘炮‥阿潘: 淫穢的話語 總是耳濡目染
瀟灑×帥哥×娘炮‥阿潘: 我也不願意
犬黑先生: 沒錯
犬黑先生: 近墨者黑
犬黑先生: 咳 我從小就喝墨水
瀟灑×帥哥×娘炮‥阿潘: 近婊者婊
犬黑先生: 有時換換醬油

上一篇:

下一篇:幹手宅男

2007-12-10 23:41:41

真他媽ㄉ表

版主回應
多多包涵多多包涵 2007-12-11 21:05:50
宇仔仔 2007-11-20 22:28:51

乾脆我們3個組一團好了

版主回應
要出道嗎

加上豬呆麟

組臭嘴巴XDDDDDDD
2007-11-21 22: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