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4 18:37:53筱薇♥

盒子貼紙-來拍照

家教轉蛋第3代-

欸很LUCKY耶~轉5次,5款通通有~都沒轉到重複的說^__^

     *      *      *

★這是阿綱那盒-右上角是盒子

不過為啥迪諾會分在這盒咧??   

最喜歡阿綱頭上冒火焰了~  

還有可愛的藍波~最上面那張裡包恩有16個=ˇ=( 增殖中 ) 

 

 

 

★噢~獄寺 ~心目中第一男朋友的位置~~    右上角是盒子

本來我已經不愛他的說...( 史庫瓦羅在我心中地位極速攀升 )

中間橢圓形那張獄寺...好帥的笑容~好迷人啊啊啊

右下角那張也笑的很可愛啊>口<   ( 很好奇塑膠袋裡裝什麼 )

 
 

 

★這盒是 骸 系列的      右上角是盒子

中間那張貓頭鷹眼睛上有[ 六 ] ...看不太清楚吼?

右下角那張小到爆的圖案上有髑髏和犬&阿柿

 

 

 

★雲雀&了平    上面那個是盒子

...發現到了吼?了平真的很少很少,少到讓人覺得只是不小心混到這盒的貼紙

雖然他眼睛冒火+[極限]~~~...但真的覺得很不公平的說

右下角那張雲雀我覺得還不錯,他看起來正在注視遠方.....

 

 

 

★看啊看啊~~~看右下角那張啊~~~好可愛的小正!!!!!!吼!可是只有一張~

令我很驚訝的是: r 也在這裡耶,很開心~~~~~~~~~

 

 

 

★特別從中挑出的3張

上面那張的獄寺~好帥噢!!!!我幫他加一句台詞 : [我會永遠保護你!!!!]>///<噢噢

下面那兩張....呵!都還只是小鬼....( 山本很純潔=ˇ= )

可是 我喜歡色色的男生.....(獄寺?)

 

辛苦各位盒子 ~ 大家來照一張合照吧~~C~~~~
 

 

    *      *       *

結束

2009-02-10 19:43:29

所以史庫瓦羅到底是哪位我還是不懂

沈呆呆 2009-02-08 19:55:50

你快要變成陳冠樺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