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17:54:13★╮小〃汪╭☆

 藍 莓 點 點 名

▬▬▬▬▬▬▬▬▬▬▬▬▬▬▬ [壹]

            此問卷不得回傳 ♥* 噢~

▬▬▬▬▬▬▬▬▬▬▬▬▬▬▬ [貳]

            每道題目,都必須誠實回答 ♥* 不誠實回答你會知道嗎?

▬▬▬▬▬▬▬▬▬▬▬▬▬▬▬ [參]

            這個點名必須附上一張你最愛的圖 ♥* 這哪門子的規定

▬▬▬▬▬▬▬▬▬▬▬▬▬▬▬ [肆]

            必須點上十人哦 , 否則不得好死 (xD) ♥* 我已經死了(有鬼的綽號ˋˊ

▬▬▬▬▬▬▬▬▬▬▬▬▬▬▬ [伍]

            準備好了嗎 (?) 吶我們開始芭 ♥* 可以說還沒?






▒▒▒▒▒▒▒▒▒▒▒▒▒▒▒ 遊戲開始 ▒▒▒▒▒▒▒▒▒▒▒▒▒▒▒






▬▬▬▬▬▬▬▬▬▬▬▬▬▬▬ [壹] ▪▫► 有關對方 ☺


  誰傳給你的 ▪▫▪▫   藍莓
                  
  長的如何呢 ▪▫▪▫   跟海綿寶寶差不多XD
                 
  個性如何呢 ▪▫▪▫   小孩子=ˇ=
                 
  有一起出去過嗎 ▪▫▪▫  當然有!! 問廢話?!

  承上題,去哪 ▪▫▪▫   台北都逛濫了!! 也是廢話!!

  有沒有這位帥哥/美女的照片 ▪▫▪▫  有!! 有!! 有!!
        
  說出他的兩個優缺點 

       優:不知道 不知道     
       缺:不知道 不知道
                     
  想跟他說什麼 ▪▫▪▫ 妳!!好!!逼基唷=ˇ= ( 被狂毆..




▬▬▬▬▬▬▬▬▬▬▬▬▬ [貳] ▪▫► 有關自己 ☺


  你叫什麼 ▪▫▪▫  妳不需要知道 我知道就好

  你的小名 ▪▫▪▫   ↑同上↑

  你的生日 ▪▫▪▫  8/22 要給我禮物嗎?!

  你是公的母的 ▪▫▪▫  當然~是公的 問啥鳥問題?!

  今年幾歲 ▪▫▪▫  16 幹麻?! 知道要跟我PK?

  身高 ▪▫▪▫  怎知道?!

  體重 ▪▫▪▫  沒量過!!

  血型 ▪▫▪▫ O 咖撐 !!!  

  興趣 ▪▫▪▫ 跟老公睡覺 泡溫泉 一起洗澡 在一起都有興趣︿︿

  想去的國家 ▪▫▪▫  怎知道?! 在台灣就不錯了?! 出國 吃鱉

  絕得哪個月份最能代表你跟你情人的紀念 ▪▫▪▫ 6月~>\\\<                           

       都穿什麼鞋 ▪▫▪▫ 當然是喬登第十七代藍白夾腳拖鞋!! 




▬▬▬▬▬▬▬▬▬▬▬▬▬▬ [參] ▪▫► 有關生活 ☺

   平常都吃什麼 ▪▫▪▫ ♣ 可以吃的!

   平常都喝什麼 ▪▫▪▫  可以喝的@@

   今年幾年 ▪▫▪▫  連今年幾年都不知道?! 妳腦殘?? 耍癲?!

   今天幾號 ▪▫▪▫ 23拉 還用我說嗎?! 神經!!去旁邊跟狗玩!

▬▬▬▬▬▬▬▬▬▬▬▬▬▬ [肆] ▪▫► 有關戀愛 ☺


   目前有情人嗎 ▪▫▪▫  幹麻跟你說?! 要虧我膩?!

   有喜歡的人嗎 ▪▫▪▫  ↑同上↑

   為什麼喜歡他 ▪▫▪▫  ↑同上↑

   談過幾次戀愛 ▪▫▪▫  幾蓋拉 幾蓋啦!! 不懂去旁邊啦!!

   近的那段是誰 ▪▫▪▫  妳在問啥啊?! 跨謀啦!! 字好看點!!
        
   維持多久 ▪▫▪▫  怎知道?! 上帝討厭我就給我活一天!!

   最長的戀愛有多久 ▪▫▪▫  怎知道?! 上帝喜歡我就給我活一萬年!




▬▬▬▬▬▬▬▬▬▬▬▬▬▬ [伍] ▪▫► 有關愛、恨 ☺


   最愛誰 ▪▫▪▫ 乾妳啥事?!
       
   最恨誰 ▪▫▪▫ 考試ˋˊ
                
   最愛吃什麼 ▪▫▪▫ 藍莓君!!
        
   最不喜歡吃什麼 ▪▫▪▫ 塞巴!! 難道妳喜歡吃?! 我拉給你!!
        
   最愛喝什麼 ▪▫▪▫  白開水 簡稱 口水 拉ˋˇˊ
       
   最不喜歡喝什麼 ▪▫▪▫ 不能喝的東西!!
                ♣
   愛不愛吃挫冰 ▪▫▪▫  愛不愛乾妳啥事?? 要請我吃咪ˋˇˊ



▒▒▒▒▒▒▒▒▒▒▒▒▒▒▒ 遊戲結束 ▒▒▒▒▒▒▒▒▒▒▒▒▒▒▒





            …  點名開始  …


▬▬▬▬▬▬▬▬▬▬▬▬▬▬▬► 01 因為‥

▬▬▬▬▬▬▬▬▬▬▬▬▬▬▬► 02 這份問卷…

▬▬▬▬▬▬▬▬▬▬▬▬▬▬▬► 03 無聊到

▬▬▬▬▬▬▬▬▬▬▬▬▬▬▬► 04 我想罵髒話

▬▬▬▬▬▬▬▬▬▬▬▬▬▬▬► 05 所以

▬▬▬▬▬▬▬▬▬▬▬▬▬▬▬► 06 我只點一個人

▬▬▬▬▬▬▬▬▬▬▬▬▬▬▬► 07 她長窩在雞舍裡面!!

▬▬▬▬▬▬▬▬▬▬▬▬▬▬▬► 08 她就是..

▬▬▬▬▬▬▬▬▬▬▬▬▬▬▬► 09 韋雞!! 阿全拉XD

▬▬▬▬▬▬▬▬▬▬▬▬▬▬▬► 10 丟係妳!! 別懷疑 快去填吧!!
阿全 2007-08-23 18:31:21

= =

去死啦

雜種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