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23:55:22茱妮兒

不停的浮現焦慮感

或許我要將這件事視為好事~
但我愈來愈煩~
這是顯示我的年紀大了嗎

不能停止的去想如果我再這樣下去 我的人生會如何
但這只會使我的焦慮愈來愈嚴重
讓我連吃飯都異常的快
焦慮到想吐

我知道人生一定會有挫折
為什麼我不能承受
為什麼我無法視為小事然後去克服他
是因為我不想我以後的人生變成想像的那樣嗎
那令我恐懼嗎

老師說要規劃才會發生
也是,又不是每次運氣都那樣好
每次都想要偷懶,自以為在那等就會得到些什麼
最小努力原則不是你在用的,還回去,回去,回去

神阿
請你垂聽我的禱告
雖然你可能不認識我
但現在我很需要你
你可以播一點空嗎

我希望我的心可以定下來
我希望我可以發現我的方向
我希望我可以有勇氣去決定我的未來以及面對挑戰
我不怕辛苦 但我怕我逃走
另外我希望我身邊的人都可以幸福
鈺佳可以在週末的面試及考試都順利
慧珊可以有一顆穩定的心面對他的挑戰
老大可以順利得到一個好工作
嘉玲學姐可以順利完成他的期末

神阿
我有這麼這麼多的要求
不知道你是否覺得我很貪心
那我需要付出些什麼才可以換得這些回報呢
請你告訴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