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30 04:56:22尚未設定

事情是這樣的。



事情是這樣的

我老是在回憶老是被騙老是收到雜訊

我小心眼愛記仇沒有所謂的意志力

我是個嫩逼

我每天總要在電腦前發呆到凌晨四五點

一直深深覺得自己有一天會暴斃

我不喜歡找朋友總是要等到人家來找我

從小就愛鬧彆扭

好朋友也一樣

不講話就是不講話

我想我已經可以看見自己的未來了

一個獨居老太婆陳屍在深山裡 一一”



 

「我的驕傲無可救藥

 我的懶惰也改不了」

陳綺貞你真是我的知己......................

麻吉陳,請容許我這樣叫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