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8 11:21:13尚未設定

★.∵‧ho~haiyan∴.☆






某 天

跟 老 豆 & 老 母 提 到 以 後 要 去 尖 石 鄉 教 書 的 事

老 豆 興 致 勃 勃 的 要 我 留 一 塊 地 給 他 以 後 養 老 用

然 後 今天 我 們 說到 那 叛 逆 的 敏 督 利 帶 來 的 災 情 時

老 豆 突 然 向 我 報 告 尖 石 鄉 沒 事

最 妙 的 是

他 還 一 副 狠 得 意 的 樣 子 跟 我 說

"我 們 的 第 二 故 鄉 ~ ~"



看 來 他 比 我 還 熱 中 嘛



好 想 好 想 好 想

好 想 去 海 洋 音 樂 季 哦 ~ ~ ~ ~ >0<

海灘 + 啤酒 + MUSIC

= G O O O O O D ! ! !